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猫将关闭积分抵现功能 京东、苏宁等未作调整
2017-04-05 16:19  联商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清明小长假刚过,眼尖的消费者可能发现,天猫移动端下单积分抵现功能已经有所变化了。

据《联商网》了解到,天猫拟对积分业务进行整体升级,将于6月1日正式关闭天猫积分抵现功能,该规则已经于4月1日进行了调整公示。

具体来说,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1、关闭天猫积分的抵现功能;2、积分抵现功能关闭后的部分规则表述调整;3、积分获得渠道调整。

实际上,早在2016年3月25日,天猫就已经开始逐步取消电脑端使用天猫积分购物,仅无线端可以使用。具体来说就是,手机/Pad版天猫app、手机/Pad版淘宝app和客户端浏览器。

不得不说,天猫的这种招式,有助于其移动端的流量增长。只不过,现如今连移动端积分抵现功能都将取消,未来积分只可用于兑换天猫购物券和商品权益。

《联商网》注意到,京东已于2014年8月31日停止积分相关所有服务,把积分切换至京豆等值替换。京豆可支付京东网站订单,在消费时100京豆可抵现1元,最高可冲抵结算金额50%。

而苏宁也于早些时候对会员积分系统进行了升级,推出云钻服务。会员获得的云钻,在苏宁易购或全国任一家苏宁门店购物时,可按照100云钻抵1元的比例抵扣购物款。

国美则推出了美豆服务,美豆是指用户在国美在线购物、评价、纠错、晒单或通过会员俱乐部参加签到、抽奖等活动获得的相应奖励。美豆可做抵现,100美豆抵扣1元,可使用美豆数量需为100的整倍数。

通过对比京东、苏宁、国美等几家电商网站可以发现,各家积分功能虽有变化,但抵现功能均有所保留。实际上,商家的各种优惠券已经“套路”了消费者多年,毕竟,积分抵现还是一种能够看得见的实惠,对消费者也有较大的吸引力。

天猫此番取消积分抵现功能,取而代之的是购物券。用券和用钱,到底哪个划算,还需观察时日。

附:天猫规则变化一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猫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