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易购418电脑新品扎堆 30款旗舰机型首发
2017-04-17 12: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历经春蛰,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PC产品集中上新的时期。拥有双线渠道优势,具备流量、销量双重保障的苏宁易购,无疑成为众多品牌商新品首发的最佳平台。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要将418打造成家电3C的双十一”之后,旗舰新品更是轮番上阵、扎堆首发。

据统计,从3月下旬到418,已有30多款PC旗舰新品在苏宁易购上架首发,联想拯救者Y520、微软Surface Pro 4乐享套装苏宁特供版、三星玄龙骑士黄金版、未来人来魔鬼鱼、机械师夜鹰、魔法师烈焰……更是将包销权重担交到了苏宁肩上。

图片1

(Surface Pro 4乐享套装苏宁特供版)

据了解,Xbox One猴年纪念版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大获成功,微软一直研究推出更好的苏宁包销新品,经充分调研消费行为诉求,在418前上市了Surface Pro 4乐享套装苏宁特供版,与其他旗舰新品联袂上线,为消费者上演一场嗨购大戏。

作为大促,扎堆的旗舰新品仅是开胃小菜,优惠力度才是压轴的饕餮盛宴。记者了解到,今年苏宁电脑418主题为:好货惠打价,坚持走优品低价路线,推出“SSD笔记本低至1649元”,与各大供应商一起击破底价。

在苏宁电脑主会场,享受购机好价的同时,还可领取各品牌购机券,双重优惠、力度彰显;此外,418期间开放的爆款抢购活动,也在等待幸运儿的诞生,市场价700元的惠普打印机抢购价仅需41.8元。

为方便购机,苏宁电脑根据产品属性划分了笔记本分会场、游戏本分会场、平板分会场以及台机分会场,各会场力度一目了然;在此基础上,华硕、戴尔、联想、惠普等PC巨头均开放了品牌分会场,无论是从产品纬度还是品牌纬度,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相较下半年度,上半年大促几近空白,如何满足消费者的狂欢需求?苏宁易购率先发力,将418打造成家电3C的双十一,与各品牌供应商一起开闸放价,给足消费者福利,这势必掀起新一轮抢购浪潮。这样走心大促,你会来撩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