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金融2周年庆 全场享最高12期免息优惠
2017-04-25 16: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几经波折终走向规范、健康的发展之路。在2015-2017的两年里,苏宁金融随着行业快速发展,成为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集团之一。在全业务发展的2周年之际,苏宁金融携理财、众筹、保险、消费金融等业务回馈广大用户。

图片1

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2%  全场享最高12期免息

据了解,活动期间,苏宁理财推出了预期年化收益率6.2%,投资期限为365天的理财产品,该产品起投金额为5000元;针对新手用户,苏宁理财推出预期年化收益率10%的新用户专享理财产品,没有理财经验的用户在学习过程中,还可获赠价值120元的红包。

而习惯使用信用消费的用户,在活动期间可以参与抽取苏宁任性付6期免息券、12期免息券的活动,在苏宁易购分期付款时享受0利息的优惠。

此外,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参加苏宁金融“一元日”活动。苏宁众筹为用户准备了智能科技、绿色农业、传统文化、市场创新设计等不同特色的众筹产品;用户也可以选择购置账户安全险、尊享e生•全保通、老年恶性肿瘤医疗保险等,为家人财产和人身健康添一份保障。

一季度苏宁金融交易量破2000亿  2017年冲击万亿目标

从2015年到2017年,苏宁金融各项业务日趋完善。据了解,在2015年,苏宁金融开展了众筹、消费金融、企业征信、跨境外汇支付等业务,并在当年11月成立苏宁金融研究院,大大提升自身科研实力与专业水准;2016年,苏宁金融业务大步迈进,在不断延伸、发展原有业务基础上,2016年12月江苏苏宁银行获批筹建,苏宁的金融全业务布局基本完成。

近2年里,苏宁金融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数据显示:苏宁金融2016年交易规模超5000亿元,净增激活会员突破1000万,实现了较好的盈利。而在2017年第一季度,苏宁金融交易量突破2000亿,第三方支付交易规模同比近3倍增长,企业贷款规模同比近3倍增长。

为实现2017年1万亿的交易规模目标,苏宁金融提出“千百万亿普惠财富梦想”战略:苏宁金融将从4月中旬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100座城市陆续开展,涵盖“吃”“玩”“住”“喝”“购”等1000场活动,完成苏宁金融全年1万亿元的交易量目标。

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趋严,相关法律日益完善,大量不合规、高成本、技术含量低的平台将被淘汰,未来互联网金融的焦点将聚焦于以蚂蚁金服、腾讯金融、苏宁金融、百度金融等为代表的巨头,苏宁金融将与各大互金巨头一道共同推进普惠金融、廉价金融目标实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金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