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易购云店2.0布局提速,全国已突破60家
2017-04-27 19: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想买台智能机器人陪伴孩子成长,不了解产品性能只好对着电脑搜索口碑;新家装修想配一套嵌入式洗碗机,查到尺寸后拿着卷尺把厨房量了个遍;盘算着换台新款国产手机,坐在马桶上反复的观看测评视频……缺乏了体验感,连购物都纠结。

在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不断追求之下,双线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被寄予厚望,随着消费转型升级,线下实体店出现结构性回暖。更能体现场景化消费、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的线下门店,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图:今年将有更多苏宁云店2.0出现在消费者身边)

  苏宁易购“大店战略”逐步落地 28家云店2.0五一开业

今年年初,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表示,在全国范围会再开100家云店,聚焦更精细运营,同时将苏宁生活广场作为三四线城市发展的另一种核心商业业态,和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广场成为线下门店业态的“三驾马车”。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完善O2O平台的企业,苏宁易购持续扩大着自己在实体零售方面的优势,抢占体验消费市场。

在五一大促的“黄金时期”,全国将有28家苏宁易购云店2.0开业,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辽宁等十多个省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店规模都是5000平方米以上大店。这也意味着,苏宁易购提出在2017年新开1100家互联网门店的计划正在一步步落地。

“通过大促期间的产品资源和让价力度,可以在云店2.0开业期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苏宁易购集团连锁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全国范围内苏宁易购云店2.0总数已经超60家,还会与更多的云店2.0在全国范围和消费者见面。

  场景化购物体验升级 “中华第一店”模式复制加速

4月初,在苏宁易购云店2.0战略发布会上,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表达了自己对线下实体店的思考。“未来的趋势是,大店更大、小店更小。”他认为,“大店”作为商品的体验中心,就是要抛弃常规实体店的模式,把门店做大,让店面内容更加丰富,营造更多符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消费场景,未来的实体店将更加互联网化、体验化和便利化。

苏宁易购云店把单纯的消费购物变革为场景化的体验购物。以南京新街口云店为例,这里的两净产品体验厅与传统店面有很大的区别。“专区天花板设置的是蓝天白云的布展,地上人工铺设了草坪和鹅卵石玻璃通道。”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将空气净化产品与场景的有机结合,能够让消费者在选购商品的时更像置身于公园中,体验感倍增。

(苏宁易购云店2.0的空气净化器、净水器体验销售区)

苏宁易购云店2.0将会增加优趣新奇特高端智能产品体验专区、手机品牌体验区和功能体验区、家居集成体验中心等场景化体验区。同时,云店中原有的空调、彩电、冰洗、厨卫也将会进行场景升级,打造更为贴近消费者生活的真实场景。如空调展厅“变身”咖啡厅、静音冰箱与衣柜的完美“混搭”……

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开业当天火爆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全店销售打破了苏宁全国单店单天销售纪录,同比增长达1200%。

就这样一家店,一年可吸引近千万人次,收入20亿,充分印证升级版云店及智慧零售落地所带来的价值。现在,苏宁易购正在将这一模式快速的复制,将“中华第一店”开遍全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