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小P老师助阵云集微店和台湾薇风面膜签约仪式
2017-05-12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社交电商云集微店的美妆品牌阵容迎来新成员,台湾知名面膜品牌——薇风。

5月11日,云集微店与薇风在云集微店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全程直播,云集微店CEO肖尚略、薇风创始人何海出席活动现场,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美妆专家小P老师亦作为特邀嘉宾助阵本次活动,与消费者分享实用的护肤心得。

a7fcfb52739a72a407ea0bd25e75c240

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提高,面膜已成为快消化护肤产品。“看脸时代”催使女性更重视肌肤保养,对面膜需求迅速攀升,成为常备护肤品之一,明星范冰冰就曾自爆其一年的面膜消耗量高达700余片。在购买渠道上,随着社交购物流行,通过微信好友、朋友圈等社交电商渠道购买面膜已上升至重要位置。调研数据显示,社交电商用户近八成为女性,更偏好于化妆品、服饰和面膜,22.8%的用户最近1年有在社交电商上购买面膜的行为。

薇风面膜最初由从业长达40余年的台湾知名药剂师何海先生亲手为需要熬夜上班的护士太太研制,品牌发展至今已有16个年头。该品牌旗下明星产品大水滴面膜,对熬夜肌肤有出色的补水修护功效,是台湾护士圈首选补水修复面膜,并受到多位美妆达人推荐,后引入内地,亦广受欢迎。

云集微店作为社交电商领军者,具备极强的社交属性,渠道下沉优势明显,迎合了市场消费需求,成为各大品牌争相占领的重点销售堡垒。在产品定位上,云集微店摒弃大而全的固有模式,只做全球精品超市。自2015年成立以来,云集在不足两年的时间里,获得了爆发式增长。目前,其入驻店主超过100万,月销售额破5亿元,已成长为一家让消费者信赖的社交电商平台。薇风面膜此番入住云集微店,一方面,因为云集的店主及消费者以女性为主,有较强的购买需求;另一方面,美妆产品是云集微店的一大分类,近年来通过和多个品牌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打造爆款的实力。在去年双11狂欢节期间,护肤品素野多肽套装在云集微店上以15分钟速度热销2200万元,超越了天猫双11往年任何一款美妆单品;今年女神节,这一单品再创佳绩,短短1小时狂卖5000万元。

此次双方合作签约,恰逢云集微店二周年庆典前夕。据了解在本次5月16—5月18日云集微店两周年大促中,薇风将以相当大的优惠力度回馈云集用户。未来云集微店还将引入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为消费者、店主和品牌商创造更多价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云集微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