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欢乐颂2》未播先火,UC小说频道上架正版原著
2017-05-12 17: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热剧《欢乐颂2》终于正式开播,UC小说频道第一时间同步上线《欢乐颂2》正版原著小说,并推出“新手7天免费看小说”活动。据悉,凡注册UC小说频道的新人,即可领取“免费卡”一份,获得7天全场免费特权,特权时间范围内可免费阅读全站书籍,此外全部用户还可参与“签到领书豆”、“阅读兑换书豆”的活动。

《欢乐颂》自2016年播出以来,五个颜值在线、性格迥异的女孩撩足了粉丝们的心,追剧的粉丝们不仅出现“站队选边”的现象,戏里人设与故事情节也总能引发观众热议。每个角色身上既有闪光点,也有不足之处,而这正是导演和编剧对社会现实人性的真实洞察加上演员们对角色的演绎,才让《欢乐颂》在争议声中保持着极高的受关注度,被称为折射出中国一线城市诸多现实的一面镜子。

UC小说频道在《欢乐颂2》开播之际同步上线正版原著小说,粉丝们在追剧同时更可化身“导演”,不仅能提前预知剧情,还可以在小说中全面感知故事脉络和人物内心活动的情况后,比照一下刘涛、蒋欣等明星是否演出了自己心中的安迪和樊胜美等。

《欢乐颂2》未播先火,UC小说频道上架正版原著

不仅如此,为更好地满足《欢乐颂2》的书迷需求,UC小说频道正在推出“新手7天免费看”活动,凡注册UC小说频道的新手,可领取“免费卡”一份,获取7天全场免费特权,特权时间范围内可免费阅读全站书籍;UC全网用户还可参与“签到领书豆”、“阅读兑换书豆”等活动中,超多福利活动为用户奏响“欢乐颂”重奏。

《欢乐颂2》未播先火,UC小说频道上架正版原著

近年来,由热门小说IP改编的影视剧往往也成为热播剧。《欢乐颂2》并非UC小说频道唯一的热播影视作品原著。此前UC小说频道已推出了众多IP类热门小说作品,包括《人民的名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傲娇与偏见》等均已取得原著版权。未来更多热门影视IP将会出现在移动端上。通过UC小说频道,粉丝们不必苦等更新,满足了剧迷们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更便捷的追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欢乐颂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