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原TCL中国区掌门杨柘已确定加盟魅族科技
2017-05-15 16:51  砍柴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业内屡次传出关于前TCL通讯首席运营官与中国区总裁杨柘入职魅族科技的消息。日前,又消息人士透露,杨柘已确定入职魅族。

今年5月初,有媒体报道称,杨柘将加盟魅族担任CMO;同时魅族还将成立魅蓝分公司,此前分管营销的副总裁李楠将出任该公司总裁。不过,随后魅族相关人士对此予以否认。

但是,从魅族上周刚刚进行的架构调整来看,魅族成立魅蓝事业部已被坐实,而且魅族似乎在为杨柘“腾位置”。目前,魅族和杨柘本人都未对此消息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杨柘生于1968年5月,曾供职于诺华制药、摩托罗拉、苹果、利盟(Lexmark)、三星、RIM等多家公司,先后担任三星中国区、华为手机担任CMO职务。

杨柘于2012年正式加盟华为中国区任CMO,随着华为手机坚定中高端品牌的信心,杨柘到来之后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在华为Mate 7的爆发上,杨柘提出的“爵士人生”的品牌基调起到了很大的功劳。之后,杨柘于2016年年初加入TCL,担任全球COO兼中国区总裁,主要管理中国区手机业务,全面负责TCL通讯的品牌管理、营销策略制定、业务规划和运营。

据悉,杨柘出任TCL通讯中国区掌门时,针对中国市场提出“Tout Comme La Vie —— 宛如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同时对原TCL通讯产品线及团队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包括砍掉了原来已经做到一定规模的子品牌“么么哒”。可惜,这并没有给TCL通讯带来实际销量增长。2016年底,TCL通讯北京部门在杨柘接手一年后解散,同时杨柘本人也被免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