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日开票 淘票票5分钟售票超12万张
2017-06-12 17: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1日上午8点,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线上线下同时售票。作为本届电影节官方唯一的线上售票平台,淘票票在开票后1分钟内接到23261份订单,售出38619张影票;5分钟达到80080份订单,售出122965张影票;截至中午12点,达到14.6万个订单,售出21.4万张影票。

线上购票顺畅 出票迅速

6月9日开始,就有影迷来到上海影城的售票点排队等候,最早前来排队的影迷在9日下午8点就来到上海影城门口,比正式开票时间足足提前了个36个小时,刷新了去年提前18小时排队的记录。

11日8点开票后,上海影城第一位线下购票的影迷,大概用了12分钟才完成购买。这位男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还是有几场电影的票没有买到,他感慨:“还是网上购票快。”

有趣的是,在线下排队的影迷中,大部分人同时还拿着一部手机甚至几部手机“抢票”。开票之后,一些排队影迷通过淘票票App几分钟就搞定,直接离开队伍回家了。

截至昨天中午12点,上海国际电影节有360多个展映场次的票已经售罄,大部分热门影片处于一票难求的状态。

三大举措保障用户购票体验

淘票票总经理万里介绍,今年淘票票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票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了确保影迷能够顺利买到票,技术保障方面主要有三项举措。

首先是服务能力的扩容,今年支持上海国际电影节购票系统的服务器,不仅是数量增加,而且硬件进行了升级,承载能力是去年的七倍,保证对高流量并发的需求。

其次是后台系统的优化,对于瞬时购票频率超过一定数值(非人工操作)的用户会降级处理,保证其他用户能够按照排队序列进入购票界面。

最后在正式开票前,淘票票的技术团队进行了多次压力测试,上海国际电影节线上售票系统可支持10万用户同时在线购票。

在取票环节,淘票票在一部分影迷数量大的影院配备了专业技术人员,为现场影迷提供引导和咨询服务,解决技术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淘票票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