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王卫回应“顺丰二维码”事件:接受批评,衷心致歉
2017-06-14 15:31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两天,关于“顺丰偷走用户客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继顺丰官方微信发布文章进行道歉后,顺丰创始人王卫今日也在其朋友圈就此事进行道歉。

王卫表示,近期突然多了很多指控性言论,他虚心接受批评。并承认是其在内部管理上不够完善,对此衷心致歉。

王卫朋友圈

昨日,微信公众号“梦橙橙”发布一篇名为《致王卫先生:顺丰偷走了我的客户》的文章,随即引发大范围转发,不到一天就突破10W+。

文章中,梦橙橙的创始人邓健表示,顺丰先是强制商户使用顺丰包装物,然后将顺丰生鲜电商平台的二维码贴在包装物上,致使消费者投诉、代理商退货。

邓健称,“二维码事件”发生后,他们每天的发货量跌至不到原来的10%。

王卫在其朋友圈就此事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业务在推广大当家(指顺丰生鲜电商平台)只是个别地区所为,公司从来是绝对不许在任何包裹上张贴广告,这次撞有同类型的产品,绝对违反公司规定!另外客户数据全部集中总部管理和使用,数据使用有严格审批流程,我们绝对没有将客户的讯息转给大当家使用!”

昨天晚上,顺丰官微也发布一篇名为《关于樱桃的一段插曲》的文章,文内附上了顺丰速运大连区区域总经理侯爱鸣对此事的回应。

侯爱鸣表示:“对于在我的管辖范围内因法律意识淡薄,在生鲜产品外包装私自张贴商流信息二维码,我负有失察和管理责任,在这里我个人做出深刻检讨并向您(指邓健)道歉。”

目前来看,顺丰已经承认在该事件中的错误行为,并强调在外包装张贴商流信息的行为只在部分地区存在。

向来低调的王卫,此次还向邓先生保证这类事件不会再出现。但当务之急,是先帮助邓健解决燃眉之急,然后加强团队管理,避免在出现其他“个别事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顺丰 顺丰二维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