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二选一战火再起 京东要求涨价商家补差价
2017-06-16 19:06  亿邦动力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6日消息,今年618“二选一”的战火燃得愈发凶猛。今日,有消息称大批女装品牌在618临近之际,商品单价不降反升。针对此事,京东女装业务部表示,将要求这些商家对其在京东旗舰店内购物的消费者进行价差补偿。

京东内部流出的声明中显示,很多商家报名参加“京东618女装分会场”活动,并通过了资质审核。然而临近618大促节点,发现有个别商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提出撤出会场、退出活动的要求,并大大提高了京东旗舰店内的商品标价。对此,京东女装业务部将要求这些商家对其在京东旗舰店内购物的消费者进行价差补偿。

据媒体报道,本次涉及的女装品牌包括裂帛、拉夏贝尔、伊芙丽、韩都衣舍等等。亿邦动力网发现,裂帛同一款短裤京东标价高于天猫标价90元;拉夏贝尔的同款衬衫京东标价高出200元;韩都衣舍同款连衣裙在京东标价高于天猫价格152元;伊芙丽的同款连衣裙京东标价高出天猫400元。

其实,每年电商促销节点商家可能都要被迫面临“二选一”的压力,而今年的这场大戏更是格外热闹。据蓝鲸TMT此前的报道,在天猫的优势类目服装服饰中,许多商家反馈,最近很多品牌商都收到来自天猫的暗示或者警告,例如不得参与京东促销的主会场,否则也会面临平台方面对商家实施灰度展示、搜索限制、活动降权等各种实质性的“惩罚”。

而也有消息称,京东批量锁定了承诺参加促销活动的商家,强行让商家参与促销。因而有些商家选择了调高商品单价。

以下为京东女装业务部的声明全文:

京东女装业务部关于履行618促销承诺的说明

在京东女装业务部所组织的“京东618女装分会场”活动中,很多商家都踊跃报名并通过了资质审核。然而临近618大促节点,我们发现有个别商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向我们提出撤出会场、退出活动的要求,并将其京东旗舰店内的同款商品标价大幅提高至远超于市场售价。由于京东组织的促销活动已经面向消费者进行了广泛的预热宣传,个别商家这种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其当初报名参加活动的承诺,为了保障消费者正当、公平的购买权益,践行契约精神,京东女装业务部将要求这些商家对其在京东旗舰店内购物的消费者进行价差补偿,确保618当天消费者能够以与其他平台相同甚至更低的市场促销价进行购买。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京东女装业务部

2017年6月16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京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