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谷歌和亿万富翁布兰森领投 比特币钱包公司融资2.7亿
2017-06-23 09:18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Blockchain CEO史密斯

据CNBC北京时间6月23日报道,比特币钱包公司Blockchain周四宣布已融资4000万美元(约合2.7亿元),风投公司Lakestar、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和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领投。

这笔投资正值外界对加密货币的兴趣日益浓厚之际,尤其是比特币,其价格在最近创下了历史新高,自年初以来的涨幅惊人。

Blockchain开发了一款比特币钱包,它实际上是一款软件,可以存储这种数字货币,并处理用户之间的交易。

据Blockchain首席执行官皮特·史密斯称,4000万美元的融资将被用来进一步扩大团队,并投资于研发。此外,这家创业公司还希望在不同国家开设新的办公室,以进行扩张。

史密斯称,比特币价格最近上涨造成对Blockchain钱包产品的需求飙升,而此轮融资将帮助该公司满足这些需求。

“我们专注于扩大规模,来满足市场创纪录的需求,”史密斯对CNBC说。

他称,Blockchain拥有近1500万注册用户,“每月的钱包活动价值数十亿美元”,其中包括存款和交易活动。

史密斯还称,该公司今年的总营收预计将同比增长逾1000%,但他并未披露具体的数字。

Blockchain成立于2011年,如今用户遍及全球140个国家。其上一轮融资在2014年,规模为3050万美元。最新一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Nokota Management和数字货币集团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布兰森 比特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