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高考各省陆续放榜,上UC在线快速查分
2017-06-26 10: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考已经过去半月有余,考生们也迎来了更加重要的一次“考试”——查分、填志愿。日前,UC高考站上线高考成绩查询与录取批次线查询功能,帮助考生快速查分,为即将到来的填报志愿环节做好准备。

  联手“高考派”,推查分、查批次线版块

据悉,继联手百度为考生提供考后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估分、进行专业评测、查询院校信息与专业信息之后,此次UC联手“高考派”,开通查分与查批次入口,让考生与考生家长能够随时随地快速查分。

高考各省陆续放榜,上UC在线快速查分

在进入查分入口之后,首先需选择自己的地域,随后可看到查分地址以及2017年高考录取时间。而在录取批次线板块中,在选择好生源地、文理科之后便可按照院校分数线、专业分数线以及省控线来查询不同类型的分数线,极大地方便了考生日后的院校与专业志愿选择。

高考各省陆续放榜,上UC在线快速查分

  为高考40年献礼 UC送考生百万查分红包

今年也是恢复高考40周年,UC为此特地为考生们准备了百万红包福利。

进行分数查询、录取批次线查询的同时,考生也可将UC高考站分享给自己的同学与朋友,分享完后便可得到一个内含飞猪流量券等奖品的随机红包。据悉红包中奖品的总价值将达100万。这或许也可以算作是在高考恢复40周年之际,UC对各位考生能够得到一个好的分数、进入理想院校的一种祝福。

对于绝大多数考生而言,高考都是人生中仅此一次的大事。不论考好考坏,都要认真对待。既然分数已出,就认真对待志愿填写吧。据悉,UC高考站未来还将针对志愿填报进行专题设置。愿每一位考生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院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C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