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雷军:小米与武汉市签署四方协议 小米武汉总部揭牌
2017-06-30 10:01:13  TechWeb.com.cn  唐文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9日消息,雷军今日晚间在微博发文称:“今天,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与武汉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小米武汉总部正式揭牌。大武汉,小米来了!”

QQ图片20170629201726

据媒体此前报道,小米将在武汉落地其中国最大的产业基地,武汉市则会为其规划出占地500亩的产业园,位置初步拟定在光谷南边靠汤逊湖,紧邻光谷核心区域。这也将成为湖北省引进的最大一综企业战略合项目。

届时,小米上百家生态链公司和公司部分主营业务将迁往武汉,打造未来中国人工智能设备研发与生产中心,武汉将担当起中国核心地区科技创新中心的地位,成为在全球都有竞争力的科技新城。

今年4月,雷军前来武汉出席武汉市招才局成立大会并受聘为武汉市招才大使;5月3日,雷军及小米系高管造访武汉并与长江产业基金签订共同募集120亿基金的战略合作协议,用于支持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业务拓展。

今年5月底,雷军在长江产业基金2015年合伙人大会上表示,希望用120亿的长江小米产业基金帮助小米和小米生态链企业落户湖北,并且顺为系年会同期在光谷举行。

在4月8日,武汉市招才局成立仪式上,雷军还表示“武汉很快就会迎来新一波爆发成长的产业,在这个时间点是天时地利人和,各方面条件都具备。如果能为武汉做点什么,将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此前雷军曾表示“我自己也是湖北人,在武汉大学读了四年书,人生最美好的时间都在武汉,我在大学创业的时候也在东湖高新区。所以对武汉的感情非常之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 武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