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AcFun:9月27日前未实名认证的up主将被禁止上传内容
2017-08-04 10:18:16  TechWeb.com.cn  唐文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3日消息,AcFun弹幕视频网今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即日起,up主在AcFun上传内容(视频、文章)需要进行身份实名认证。截止到9月27日0:00,如没有完成身份实名认证的up主将不能上传与编辑内容。

1

6月2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文要求AcFun(简称“A站”)按照有关规定对视听节目服务进行全面整改。A站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诚挚接受政府部门的管理、批评及处罚,并通过此次整改健全和完善对视听节目的管理规范。

7月18日,根据北京文化行政执法总队的指导建议,A站表示将持续对网站进行严格审查,对内容进行严格整改,严禁未持有视听许可证的机构主体上传视听节目;对任何色情、暴力等违法违规的视频及文字内容坚决予以取缔,对于上传此类内容的账号予以永久销号处理,内部工作人员从严处罚,对于恶意上传违规内容者将配合管理部门追责到底;

A站此前同时提到,不符合《互联网视听节目管理规定》的影视剧(含境内与境外)、网络电影、新闻节目、纪录片、专题片、综艺节目等视听节目将坚决予以下线;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弹幕内容的审核。

今日AcFun弹幕视频网官方微博声明:

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即日起,up主在AcFun上传内容(视频、文章)需要进行身份实名认证。用户可以通过绑定国内手机号的方式进行实名认证,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账号。截止到9月27日0:00,如没有完成身份实名认证的up主将不能上传与编辑内容。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AcFun弹幕视频网 

2017年8月3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cFun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