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出行投资中东打车软件Careem 后者用户数超1200万
2017-08-08 15: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宣布,与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移动出行网络平台Careem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滴滴将对Careem进行投资;双方还将在智能交通技术、产品开发和运营等方面展开共享与合作,支持Careem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为本地区提供更可信赖的交通出行服务。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中东和北非地区城市人口快速增长,经济与社会结构日益多元化,为共享出行行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Careem是本地区技术及市场的引领者。我们期待通过此次合作,激励科技创新,助推中东地区交通产业向前突破,释放本地区互联网经济潜力;同时将滴滴的技术与经验在国际市场进一步开发推广,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优质创新服务。”

Careem于2012年7月在迪拜成立,提供可靠、安全、方便、经济的在线召车服务。Careem支持英文、阿拉伯语、法语、乌尔都语和土耳其语等多种语言,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其业务覆盖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摩洛哥、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巴林、阿曼、约旦、黎巴嫩和巴勒斯坦13个国家的80多个城市,拥有25万余司机和超过1200万用户。

Careem联合创始人兼CEO 穆达西·史卡(Mudassir Sheikha)表示:“就在Careem准备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关键时刻,滴滴出行为我们带来了至关重要的人工智能技术、知识和视野。我们期待通过不断深入的长期合作,利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牢牢把握增长机会。滴滴的投资将为区域传统基础领域升级提供巨大支持,为当地社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滴滴出行运用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技术,在超过400个城市为4亿用户提供出租车、专车、快车等召车服务;日订单超过2000万。滴滴也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投资合作推动交通技术与产品创新,建设开放、可持续的全球出行新生态。目前,滴滴的跨境出行合作网络已触达北美、东南亚、南亚、南美1000多个城市超过60%的世界人口。对Careem的合作标志着滴滴首次投资于中东北非市场,持续推进其实现全球产业变革的使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