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首汽约车牵手东风乘用车 首批东风A9将投放武汉西安等四城
2017-12-11 16: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5日,首汽约车宣布已与东风乘用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在武汉、西安、昆明、厦门等主要城市投放东风A9,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感的网约车出行服务。

首汽约车CMO胡绪雷表示,此次首汽约车选择与东风乘用车公司合作,引入旗下首款自主高端旗舰轿车东风A9,是希望通过双方之间的强强联合,进一步推动网约车市场朝着高品质、新融合的方向迈进,为公商务人群及数千万首汽约车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炜、大合至悦总经理杨小京、首汽约车CMO胡绪雷

这不是首汽约车首次与汽车厂商进行合作,今年6月就曾与斯巴鲁达成类似合作。网约车平台与汽车厂商之间,借助场景化体验式服务为广大首汽约车用户提供了新车型的试乘机会。与此同时,网约车平台也成为汽车厂商新车营销的渠道之一,为品牌及新车带来高流量的曝光。首汽约车此次通过与东风的合作,在丰富首汽约车车型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与汽车厂商之间的连接。

东风A9作为东风旗下自主高端旗舰轿车,具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超越同级的驾乘体验,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来尊享感受。东风A9在上市一年多来,先后为凤凰财经峰会、全国两会、武汉市两会、国际孔子文化节等重大会议、活动提供了指定用车服务,吸引了许多中高端商务人群的关注。

据了解,这次东风之所以选择首汽约车作为合作方,原因在于首汽约车在商务市场的优异表现,东风A9的目标用户与首约的中高端用户重叠,不仅能让用户体验到东风高水准的造车工艺和技术水准,也能够给东风品牌带来持续性曝光。

这次合作将会是网约车行业的又一次升级。作为大众出行常用工具,网约车目前除交通属性外,已经具有更多可能,比如与汽车厂商之间的营销、试乘合作,拓展了网约车行业的营收渠道,同时也丰富了用户的乘坐体验。

首汽约车表示,经过与东风等汽车品牌的深度合作,首汽约车将连接起汽车行业里从生产方到消费方的生态闭环,未来首汽约车还可以在这个生态闭环之中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构建更优质的品质出行服务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首汽约车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