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连尚网络荣获金坐标奖:2017分享经济最具广告价值APP
2017-09-11 17: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8日,由广告主传媒、品微会主办的“妙算2017:第二届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第四届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移动营销金坐标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正式开幕。连尚网络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提报案例产品WiFi万能钥匙获颁金坐标奖“2017分享经济最具广告价值APP”。

连尚网络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免费上网和内容服务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其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以分享经济的模式,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利用热点主人分享的闲置WiFi资源,为用户提供免费、稳定、安全的上网服务,以帮助更多的人上网。

直击刚需的产品模式以及专注于用户体验的运营理念吸引了众多用户。截至2016年6月,WiFi万能钥匙的总用户量突破9亿,仅次于微信和QQ,也是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工具软件。2016年6月,WiFi万能钥匙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超过了5.2亿,全球可连接热点数4亿,日均连接次数超过40亿,每日产生数据80TB。

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使用频次,带来了巨大的流量,这也是WiFi万能钥匙能够在广告服务领域发力最根本的前提。同时作为近两年在移动营销领域杀出的黑马,WiFi万能钥匙也非常重视发展算法等精准广告推荐技术。

基于独有的WiFi大数据,WiFi万能钥匙推出的场景营销推动了移动营销的精准化及专业化。一方面广告主可以更精准的触达目标用户,一方面用户在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网后,可以轻松找到所需产品及服务。连尚网络要做的是通过WiFi上网的形式连接人与场景,利用位置优势,深度挖掘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随着各行各业对于移动流量需求不断增大,WiFi万能钥匙等广告价值也将进一步显现,未来尚有很大潜力可挖掘。对此,连尚网络全球轮值总裁李政表示,“通过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连网服务,WiFi万能钥匙也将继续深耕连接,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流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连尚网络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