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贾跃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017-12-13 10:3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2日消息,据中国执行信息网显示,贾跃亭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jpg

根据查询内容显示,贾跃亭应该履行的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总共有四点:第一、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初始交易金额人民币4.621亿元;第二、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利息414.98万元;第三、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违约金,以对应的购回交易金额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五的比率,计至贾跃亭实际清偿之日止,暂计至2017年6月27日为909.89万元;第四、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执行证书公证费人民币142.6万元,律师费人民币256万元。

不过,对于以上四点义务贾跃亭都没有履行,违反了财产报告制度,因此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相关规定,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后,贾跃亭将在乘坐飞机、高铁火车、住宿宾馆饭店、高消费旅游等方面受到限制。

现在的贾跃亭仍旧在美国继续着自己的造车梦,而对于迟迟不回国的原因,他回应称,自己的所有心思都投入到造车上,没有拿到融资是不会回国的,并表示“我们造车和其他人不同在于,有些是抄袭、模仿、跟随,而我们是要对其进行变革,而这一点只有在美国才能实现。”

但是,贾跃亭的造车事业似乎并不顺利。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的消息显示,法拉第未来创始团队成员、设计副总裁Richard Kim目前已递交辞呈,FF高管团队将仅剩三人。而在融资方面,虽然多次传出融资的消息,但仍旧是没有最终落实。(老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贾跃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