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获“2017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
2017-12-21 16:59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12月18日,“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隆重举行,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女士应邀出席,并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

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旨在表彰为社会价值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及各领域的优秀企业。在现场,主办方宣读吴晓晶女士的获奖理由是:“她带领脉脉以职场实名社交平台领航者的姿态在市场上开疆拓土,这是对创新的执着和对勇气的把握。逆流直上,让领域里没有无法突破的可能。”

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女士(左四)上台领奖”

会上,吴晓晶女士做了题为《大数据下的关系升级》的演讲,分析了当下商务社会中人们的焦虑,阐述了大数据是如何通过科技帮助人们提升商业效率的思路,同时对脉脉在商务社交领域的探索和实践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自2003年起至今已举办15届,是互联网业内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侧重于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总结与探讨。本届会议以“当下的力量”为主题,探讨了2017年在“互联网+“大时代下,各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机遇及挑战,并具体梳理了2018年在智能时代,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方向。

本次颁布的“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以当下为考量,以力量为标准,兼顾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重贡献,甄选而出,当选人士分别来自于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广告传媒、互联网技术与营销服务等热点行业。

据了解,脉脉于2013年上线,目前已构建了中国最大的商务人脉网络、成为中国最大的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目前有超过30%的互联网从业人群都在脉脉上面注册。此外,脉脉的高净值用户覆盖金融、 IT互联网、文化传媒、医疗生物、政府法律、教育培训等上百个细分行业,拥有了包括BAT、工商银行、万科、国家电网、微软等中国五百强、世界五百强及各行业领军企业员工在内的数千万用户,并且在持续加速增长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脉脉 吴晓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