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果小美供应链能力升级提速 40亿战略合作中商惠民
2018-01-03 21: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3日消息,办公室无人便利零售商果小美宣布,与快消社区B2B电商平台中商惠民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QQ截图20180103204646

据悉,双方将全面打通彼此核心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以及完成办公室场景下的商业闭环,提高办公室快消运营的效率。根据协议,2018年双方在技术对接升级优化、供应链深度合作、流量共享以及市场推广等几大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投入资金将达到40亿元人民币。

随着新零售行业的崛起,人们的消费行为也在逐渐发生改变。在这种背景下,无人零售作为近年来兴起的前沿行业,受到市场和资本的双重认可。

对于此次合作,果小美总裁殷志华表示:“中商惠民作为快消品B2B龙头企业,拥有完善的商品品类结构和丰富的快消品牌资源,物流方面变革了传统业态诸如供应链僵化、线上线下融合弱、数据决策缺失及各端反馈慢等根源性问题,可以为果小美提供便捷、稳定、高性价比的供应链支持。此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果小美的市场竞争力、终端覆盖率和供应链体系能力。对公司原有的渠道将产生有力的强势推动作用,为公司在新的竞争环境下注入新的市场活力。”

中商惠民执行总裁苏小新表示:“办公室无人货架作为最小颗粒零售终端,满足了人们对购物便捷性的需求,提升了商品流通效率。此次与果小美合作,是中商惠民覆盖新零售全渠道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中商惠民将继续为行业提供高效流通链条服务,发挥自身仓储供应链及商品运营优势,满足新时代下的消费需求。”

今年9月底,果小美宣布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合并之后,新团队迅速完成整合和战略布局,业务全面提速,目前,果小美已经进入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杭州等近百个城市。据果小美CEO阎利珉透露,目前果小美的终端点位数,月增长持续超过300%,这一增速在无人便利货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果小美计划2018年将覆盖100万货架。在终端点位数快速增长的同时,未来果小美的终端将覆盖货架、智能货柜、迷你店等多种终端形态,满足用户对鲜品、水果、便当等一日三餐的需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果小美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