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安克创新首秀CES Soundcore获CES创新大奖
2018-01-11 14: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近日,第51届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地举行,全球上千个品牌齐聚一堂展示科技魅力,这也是安克创新更名后首次公开亮相,其全新推出的Soundcore Smart Neckband(Life NC)一举斩获2018年CES创新大奖。

图片2

Soundcore是安克创新家族的新成员,致力于打造集创新科技和可靠品质于一身的专业音频品牌。Soundcore Smart Neckband(Life NC)是一款降噪式蓝牙耳机,拥有业界领先的4麦克风上行降噪功能和持久的续航能力,因其独特的创新性被CES评选为2018年CES创新大奖,将于2018年夏季上市。

推出全新品牌的同时,安克创新还展示了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智能硬件产品,这些产品来自于安克创新家族中的Anker,Eufy,Nebula,Roav和Zolo,涉及充电、家居、投影、车载和语音多个智能创新领域。

图片3

Zolo和Nebula分别展示了在众筹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产品,Zolo Liberty +作为Zolo推出的首款无线耳机,它小巧、轻便、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续航,在Kickstarter上筹集了280 多万美元,创造了中国企业出海众筹的记录。Nebula则带来了智能微投,这款产品在去年9月登录Indiegogo,获得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4600多位用户120万美金的支持,成为全球众筹金额最高的家庭娱乐类硬件产品。

图片4

Anker作为全球知名的智能充电品牌,超极充(移动电源)和拉车线(数据线)是其经典产品,近年来,在无线充电、快充、墙充领域均有探索,此次带来了全新的第二代PowerHouse,作为一个拥有200 Wh的电池容量,重量不到7磅的“电源补给站”,它更小也更精致便携,适合作为家庭备用电源和短途旅行。

另一款十分让人心动的产品是ROAV VIVA,首款支持 Alexa 的智能车载充电器,适用于所有支持蓝牙 4.0 A2DP 的车型,Amazon Alexa副总裁Ned Curic表示:“ROAV VIVA这款产品让我们非常兴奋,因为它成功的将Alexa带入各种汽车,客户只需简单地将其与时下适配车型连接,就可以向Alexa询问各种信息。”

图片5

全球著名科技媒体Techlicious则将ROAV VIVA评为“Top Picks of CES Award”(CES首选大奖)。

这些新产品将在2018年上半年陆续和消费者见面,而作为安克创新的CES首秀,其展示的智能硬件产品在不同的领域展现了非凡的产品创新,受到了诸多媒体和科技爱好者的青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 安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