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ZAKER上线春运专题 十城联动直击“回家”
2018-02-02 16:20   中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1日,历时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了序幕,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开始陆续踏上返乡的行程。据悉,今年春运旅客量预计将突破29.8亿人次,而春运被称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大迁徙,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春运期间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各地的春运有怎么样的特点,各个行业的人的春运是怎么度过的?春运期间,ZAKER联合十余座城市的战略合作伙伴,上线了主题为《人在归途,让爱回家》的专题,集合了直播、图文、视频等形式,汇聚了媒体矩阵的优质内容,为网友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春运报道。

在春运首日,由广州、深圳、沈阳、哈尔滨、长沙、南昌、南宁、贺州在内的十余座城市的ZAKER融媒体合作伙伴的记者组成的报道团,奔赴当地火车站、高铁站、高速等,进行现场采访直播,展现了各地的春运首日的场景。

作为一线城市的广深,每逢春运是很多人回家的起点,ZAKER广州带来了第一班加班列车的发车直播,ZAKER深圳带来了春运首列车的发车直播;在长沙火车南站,ZAKER潇湘的记者采访了从各地返乡的长沙旅客;ZAKER贺州进行了“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活动启动仪式的直播,标志着当地春运服务工作全面展开,为铁骑大军保驾护航;而ZAKER哈尔滨则联合了哈尔滨铁警,为网友带来春运防盗安全知识的直播。

除了直播现场,专题还包含新闻速递、人在归途、情暖回家等板块,整合了主流媒体的声音,为用户带来权威、接地气的春运资讯,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这是2015年底ZAKER启动“区域融媒体战略”以来,连续三年与区域合作伙伴进行春运专题联动,打造丰富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体验。ZAKER“区域融媒体战略”旨在与城市主流机构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通过优势互补将ZAKER城市专版打造为当地生活服务的入口,最终为用户提供更接地气的内容和服务。目前,ZAKER融媒体战略已经在近30座城市落地,今年将持续发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内容和阅读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