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巴士在线高管失联 移动业务有的停滞有的瘫痪
2018-02-07 10:56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7日消息,近日,巴士在线披露,由于王献蜀无法履职对业务的影响(无法履职前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此前的预计业绩需要调整,由盈转亏,2017年超过15亿元的预计亏损震惊市场。

1

去年12月9日,在推进重大事项的筹备阶段,巴士在线突然公告时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王献蜀失联,直接导致此次针对传媒资产的并购无疾而终。然而,此后的一系列事件表明,并购的失败只是王献蜀失联事件影响的开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士在线已3次公告表示自己卷入其原本“不知情”的债务纠纷中,担任担保责任人承担偿债义务。根据公告显示,上述债务借款方都是其二股东中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麦控股)方面,而上市公司从未批准过相关担保事项。巴士在线认为公章可能遭伪造。

2月6日,巴士在线连发两条关于卷入关联债务的公告,表示其分别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等文书、深圳市嘉世稳赢贰号投资合伙企业(简称深圳嘉世)的告知书。根据案情显示,2017年10月16日,深圳市佳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佳银),向中麦控股提供7500万元贷款,期限为15天,但中麦控股却未能偿还。

2

后者显示,某资方此前通过深圳嘉世向中麦控股及其子公司中麦移动网络有限公司(简称中麦移动)提供借款3亿元(实际放款6590万元),利息年化10.5%。对于上述两综借款,上市公司表示从未进入其合同审批流程中,按理应当与上市公司无关。然而深圳佳银称巴士在线此前签署了保证书,为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深圳嘉世亦称巴士在线为连带担保责任人。

目前,中麦控股、中麦移动、王献蜀及另一担保方已经因深圳佳银方面债务被查封相关财产,对深圳嘉世方面债务亦未偿还,巴士在线均称“不知情”此次债务纠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巴士在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