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分答宣布改名“在行一点” 推出问讲课班四个板块
2018-02-06 17:56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6日消息,知识问答平台“分答”今日发布公告,宣布更名为“在行一点”。分答解释称,从火爆之时就意识到了局限:一对一的付费问答,只适用于健康、法律等领域,一分钟的语音解决不了如何理财、如何减肥、如何面试等等更大的问题。

“2017年已经升级成一个帮助用户每天进步一点、每天在行一点的app。分答这个名字,已经不再适合我们。”

2016年12月,在行&分答公司获得来自腾讯投资的A+轮投资,加上2016年6月份来自元璟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A轮投资,以及更早前来自周亚辉先生和阿尔法公社的PreA轮投资,目前累计融资额超过2亿人民币。

根据官方数据,在过去的几年里,分答和在行已经聚集了2万名行家,打磨了3万个线下约见咨询话题,总结了300个人生攻略场景,为200万人提供过服务。

全新的在行一点app将分成4个版块,问、讲、课、班。

问:即原有的付费语音问答,用户可以选择行家一对一快速语音咨询,解决你在健康、法律等领域的小问题。

讲:很多常见生活、工作场景的问题,靠1分钟语音问答无法解决,比如面试如何谈判赢高薪、婚前和婚内买房怎么出钱才不亏等等,所以在行一点推出30分钟帮你讲透1个实用的经验技能,即学即用,解决当时所需。

课:除了实用的招式,用户可能还希望修炼内功,系统学习某个领域的知识和底层思维方法。“课”帮助用户跟随顶级行家,在两三个月或半年的时间里,利用碎片化时间,系统学习职场生活必备的通识知识。

目前已经推出的“课”有漫画家、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的《极简西方美术史》,知名销售专家仲崇玉的《销售思维50讲》,表达和演讲专家寺昆老西的《职场人必备表达演讲课》,还将推出品牌营销专家李倩的《情绪营销课》。

班:除了听课,用户可能还想拜师学艺,和行家深度互动。这就是“班”的特点,行家会在这里每天为用户答疑、设置小任务,手把手带用户在1个月达成1个小目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分答 在行一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