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这个春节,神州专车让爸妈无忧出行
2018-02-27 17:27   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春节出门对于很多人而言,不论是返乡还是走亲访友,无不舟车劳顿,打车难更是家常便饭。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网约车服务。眼下,神州专车充值返利等活动连环放送,让用户的春运出行实惠便捷、安全可靠。

在北京工作的刘女士,这个春节特别忙。因为,东北老家的父母要来到北京和她一起过年。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也不怎么好,老两口从没单独出过远门,刚好他们来京那天自己公司要开年会,实在走不开,这让刘女士有些担心。飞机票早就订好了,相关程序、注意点也跟父母反复叮嘱了,最让刘女士操心的是下机后从机场到家里的路程,人潮涌动的地铁一定会把老两口绕晕,春节期间打车也不容易,还怕遇到黑心司机,仔细考虑后,刘女士想起自己工作期间常常使用神州专车的接送机服务接待客户,立刻给父母下了单,预约了接机服务。

打开神州专车的手机APP,最近没怎么关注的刘女士有了新发现,原来最近神州专车的活动可是真不少。比如充100送20,单单83折,如果是iPhone用户更有专属充值返利,使用银联Apple Pay充值福利再减20元还送8元打车券,算下来实付80得128元,刘女士觉得很超值,立刻充值参与活动。

父母要来的当天,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刘女士并不担心,作为神州专车的老用户,她知道司机一定会等待。后来听父母说,飞机落地后便接到司机确认电话,很方便就找到神州专车的停靠点,司机满带笑容地打招呼,不用吩咐主动把各种行李放好,一路稳稳当当的平安顺利到家。

出门在外,安全顺利是我们出行中会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像刘女士父母这样享受神州专车优质暖心服务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神州专车在春节前后精心准备了多重福利,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到专业暖心的春运之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