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乐乎公寓与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01 14:20   浙江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28日,北京乐乎公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在乐乎总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共同为加强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一起培育和维护健康有序的住房租赁市场,开启了新的合作里程。

会议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陈曙,乐乎联合创始人、北京公司总经理于洪胤分别进行了致辞。对于乐乎公寓来说,企业的行业竞争力、核心用户的诉求与表达,以及国家政策层面的走向等,都做为推动整个租赁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了广大城市青年对乐乎公寓的认可。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将为乐乎公寓在住房租赁融资方面提供理财服务、私人金融业务、金融顾问的产品服务,并为承租个人打造便利、全面的租住服务体验,双方将建立多层次的合作模式。

作为轻资产领军品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旗下运营门店已经超过50家,遍布全国主要的大中城市。同时,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全国规划布局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11座战略城市。通过深耕战略城市,形成以点带面、辐射周边、最终覆盖全国的布局。三年时间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将实现管理房源30万间、服务平台租客50万人、影响人群5000万人的目标。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依托"新一代"核心系统优势,综合运用"互联网+住房租赁+金融"模式,满足房地产租赁市场各方融资需求,共同打造的住房租赁平台"安全、免费、开放",具备系统运行和信息安全、房源真实、对所有市场主体免费和共享使用等优势。为百姓提供有力的住房租赁服务支持,使百姓住的有尊严,生活有品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乎公寓 建设银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