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神州租车双重福利放送 芝麻信用免押金新人首租免费
2018-03-08 10:27   车评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春节假期结束后,神州租车又发放一波重磅福利礼包。即日起至3月27日,神州租车新用户租用经济型车辆首租首日可享受免单优惠。与此同时,神州租车用户芝麻信用积分达到650分以上即可享受免押金服务。

此次神州租车针对新用户推出免单服务覆盖范围十分广泛。在活动期内,凡是在神州租车除机场、高铁、火车站以外的直营门店下单租用经济型车辆,且选择到店取还的新用户,首次租车首日的车辆租赁费、门店服务费、基础服务费都可免费。

在租车领域,经济型车辆一直以来都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假日出行,雪弗兰科鲁兹、大众朗逸等经济型车型都是热门之选。以神州租车的相关收费来看,一线城市经济型车型租车费用平时大多保持在百元左右,周末时段为170元左右。而在此次福利活动期间,神州租车新用户在工作日(周一到周四)任意一天租一辆经济型车型,比如大众朗逸,隔日到店归还,只需支付20元的手续费即可,其它费用都可免除,比打车便捷还便宜。

当然,神州租车用免单福利实力圈粉的同时,同样没有忘记进一步提升老用户的服务体验。神州租车目前已正式接入芝麻信用,用户直接在神州租车APP操作即可获得免预授权服务,而芝麻信用积分只要达到650分以上就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据神州官方负责人介绍,神州租车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此次信用免押活动的推出,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租车门槛,简化了用车流程。

达到芝麻信用积分要求的神州租车用户如何开通免押金服务呢?过程很简单,用户打开神州租车APP后,只要点击“我的”选项,再依次点击“授权管理”、“申请芝麻免押金”并跳转到支付宝APP,在支付宝芝麻信用授权页点击“确认授权”,即可授权成功。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已在全国覆盖306座城市,设有1137个服务网点,其中在117个直营城市拥有898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百余款车型。除了新人免单与免押金服务,神州租车还提供免费上门送取车、异地取还车、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为用户打造安心、省钱、舒适的租车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租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