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电视购车?大搜车“弹个车”品牌 “轻营销”
2018-03-13 16:53   车评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不但人们购车的门槛越来越低,就连人们的购车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除了传统的线下购车、网上购车等,如今看电视也能轻轻松松把汽车开回家。

据悉,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新金融平台大搜车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弹个车”已与东方购物频道达成了业务合作,双方将开展电视购车业务。3月13日晚21点,东方购物频道将电视直播,营销双方合作款车型。

电视购车模式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在看电视的过程中,有意向的消费者可点击电视屏幕上的详情或拨打购物热线,在线过征信、下单,交易过程快捷流畅,从登陆网站到申请完成仅需15分钟。

据报道,此次电视购车指定的是2016款POLO 1.6自动舒适型车,基于“弹个车”首创的“一成首付 先用后买”弹性购车方案,电视购车用户的首付将低至5%,首付仅需5100元,月租仅需2998元,上述费用还包含了购置税和一年保险。“弹个车”提供的“电视购车”方案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轻资产就能拥有汽车的需求,其最大的优势是较低的首付款、满一年后可买可退可换。

而东方购物又是目前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销售规模最大、渠道最全、最具盈利能力的品牌。目前电视信号覆盖全国12个省级行政区,辐射3000万可视听家庭,电商业务覆盖全国。借助东方购物频道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弹个车”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另外,“弹个车”广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而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导的视频购物销售额同比增长174%,东方购物引领中国电视购物业行业的发展潮流。此次此次“弹个车”选择与东方购物合作的基础是双方消费人群匹配度较,通过此次合作,“弹个车”可尝试多种营销方式的嫁接效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搜车 弹个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