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重构与共生 妈妈网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广州站启动
2018-03-16 17:58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6日,以“重构与共生”为主题,“妈妈网2018年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首站在广州希尔顿酒店正式开幕。本次盛会邀请业内知名营销专家、数据分析师,与百家服务商、品牌方共同探讨服务升级与营销创新之道。同时,“妈妈网2018年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口碑榜”也于当日颁布,广州、深圳近百家品牌获此殊荣。

妈妈网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 助力城市母婴市场的重构与共生

妈妈网作为全面布局线下的母婴垂直媒体平台,一直是妈妈们消费选择的风向标。随着消费升级和新营销时代的到来,用户的需求和习惯也在不断改变。服务商需要进行自身的服务升级、营销升级,来应对城市的消费升级。然而,消费升级的痛点在哪里?消费升级是“骗局”还是“变局”?创新的方向在哪里?创新会不会成为换汤不换药的伪创新?营销升级是不是简单的“新媒体化”和“互联网+”?妈妈网作为连接用户和品牌的纽带,希望通过此次城市新商业大会,在全国十大城市凝聚千家以上的城市母婴及亲子家庭生活服务的品牌,共同探讨新商业环境下如何应对。

在广州站的会议中,妈妈网与广深两地的商家就消费升级、服务创新模式等话题进行探讨及剖析,并对在这样的新商业环境下,如何重构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型,如何利用新的商业模型来创造更多新的盈利机会,如何与同行、与用户、与平台多维共生,进行了延展性的讨论。

在重构与共生思路的指引下,妈妈网城市站将连接更多的用户和商家,始终与品牌方保持共生共荣的关系,让用户获得更好、更实惠的商品服务,让服务商家找到更精准的用户,这就是妈妈网城市所推崇的新商业形态。

近百品牌成妈妈口碑之选 妈妈网2018年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口碑榜备受关注

据悉,被誉为良心评选的“妈妈网2018年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口碑榜” 是通过热搜排名、品牌声量、妈妈口碑、市民票选、编辑评鉴、综合评分六大维度进行评选,正是由于严谨、专业、公平的评判,才使得该榜单得到了业界及品牌主的高度认可,并为用户在消费决策时提供客观、可靠的参考建议。

“妈妈网2018年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口碑榜”涵盖月子会所、教育培训、医疗机构、产康服务、装修设计、全屋定制、建材集锦、智能生活八大行业品牌,覆盖华南区100多万用户,吸引数十万次投票,历经线上消费者投票、用户口碑整合、线下专业评审、综合数据评估等多重评选后,最终从87个品牌中评选出用户心目中品质最好、口碑最佳的29席“年度口碑王”、16席“年度人气奖”、28席“热搜先锋奖”、 10席“编辑臻选奖”以及4席“新锐品牌奖”。

继广州站后,“妈妈网城市母婴新商业大会”陆续将在天津、北京、青岛、无锡等10余个城市举行,将与千余家品牌客户共同探讨服务升级、营销创新,为2018年母婴市场的良性发展奠定关键性基础。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妈妈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