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吴峰:为车友打造便捷行车生活
2018-03-23 13:39   广东之窗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吴峰,车轮公司的创始人,2012年打造了车轮品牌,致力于为车友与准车友打造学车、行车、养车的第一掌上平台。在吴峰的带领下,车轮公司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累积了过两亿的精准用户,旗下针对车友与准车友推出了14款手机app应用,更是连续在两年在亿欧创新者年会暨创新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了“年度汽车产业创新奖”。对于汽车场景应用服务市场,吴峰有自己的理解。

目前,车轮公司在吴峰的带领下,始终坚持着前轮和后轮双轮驱动的产品研发模式,在前轮,车轮公司围绕准车友打造了超级教练、超级驾校、车轮驾考通三大平台,打造了互联网学车小生态圈,率先在汽车场景应用的前段黏住用户;在后轮,吴峰围绕车主打造了车轮查违章等APP,围绕车主生活服务,整合了车品好货、车务代办、普惠金融等诸多车主服务。截至目前,车轮公司已经在吴峰的带领下成为了全国最大的车主与准车主服务平台。

针对汽车场景应用市场,吴峰始终信心满满。吴峰曾在采访中表示,随着我国成长为世界第一汽车大国,我国汽车场景应用市场也会迎来万亿级别的市场,而这也是车轮公司所看重的机遇。

而面对汽车场景应用的风口,车轮公司是如何抓住机遇实现快速发展的呢?吴峰对于建立粘性客户有着自己的独门秘诀。

在车轮公司,每款app的上市,都必须要快速进入应用商店经过市场的检验,只有真正被用户留下来的产品,才是能够经过客户和市场检验的好产品。除此之外,吴峰也注意到了,对于用户而言,除却相关APP实际应用的功能需要外,他们更需要一个相关的社交圈。为此,吴峰也建立了车轮社区,促成用户间的相互交流,从而实现车轮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粘性链接。

对于车轮公司的未来,吴峰也表示它们将会更加专注产品本身,加强研发能力,真正能够实现车轮公司两个“一”,一个生态圈的发展目标。而相信伴随着汽车场景应用高速发展之后将要到来的消费升级,车轮已经拥有的庞大用户基础以及专业的产品态度,也会助力其在竞争中先人一步,实现良性发展。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峰 车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