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提高文件传输效率?点传一个解决方案就够了
2018-03-27 09:37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身边的智能设备越来越多,如何才能方便地在多个设备之间传输文件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是否存在一种简单易用、操作清晰的解决方案来简化在多设备间的文件传输流程,同时传输速度快,文件不会被压缩,还能减少每月手机流量费用呢?

可能会有些朋友说,我有Airdrop,但是Airdrop只能在IOS与IOS或macOS之间工作。以我为例,日常使用的iPhone以及Andriod手机各一部,两个各不互通的操作系统导致Airdrop是肯定用不成的。于是,如何高效的在两个设备间传输文件成了我最大的痛点。

跨平台文件传输的方式有很多,IOS上的Airdrop,它可以在任何苹果设备之间方便的传输文件;微信的文件传输助手也能实现电脑端和手机端的文件互传;安卓设备上的各种第三方传输工具也是层出不穷,不过以上这些都没有点传深得我心。

点传是面向手机操作系统、手机方案集成、手机厂商的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支持各类文件的即时无网传输,作为Android和iOS设备两个不同操作系统互连互传的桥梁,实现跨平台数据传输,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传输方案,具备我要发送、我要接收、无界传送、一键换机等多种传输功能,以及连接iPhone的快捷入口,解决用户大文件传输困难的痛点,真正实现只需一个点击就能传输任何数据。

发送文件时,发送方与接收双方都使用客户端的情况下,点传会自动生成一张二维码,接收端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完成传输。值得一提的是,在只有发送方一端使用客户端,接收端没有安装客户端的情况下也无需借助其他任何第三方辅助工具即可实现苹果iOS和Android之间之间的文件传输。

点传可以兼容国内外主流品牌机型,可以实现包括一对一、一对多在内的多种传输场景,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应用程序、图片、音乐、视频可以在两部手机之间快速转移。团队创立之初便致力于通过技术积累和创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文件传输体验和服务-这也正是点传的产品基因。

点传的无流量传输解决方案,从生来无界、一点秒传、换机无忧三个方面来分析不同需求环境下怎么运用点传来应付日常工作生活中文件传输这点事儿。从此,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在需要传输大文件的时候,亦或是买了新手机需要迁移旧手机资料的时候,你都可以体面地解决这些困难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点传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