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飞猪南极专线新船季开售,早鸟价立减3000元
2018-03-27 17: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曾数次占领旅行头条的飞猪南极专线,近日开启了2019年新船季的预订,凭借包船直采优势,新船季的南极专线被拉到了42999元起,早鸟预订还可领券直减3000元,意味着不到4万元就能去趟南极,比去年的首发价便宜1万元,南极真的不难及。

2018船季飞猪开创行业先河,一举包下4个船期的南极邮轮,将南极游的价格拦腰斩至5万元。2019船季,飞猪继续将包船合作扩大到5个船期,这意味着,明年还将有近2500名中国游客登陆南极,消费者也有更多出行日期可做选择。

飞猪新一季南极专线最大的亮点是,南极巡游和登陆的时间增加两天,游客有更多机会接触和感受南极。同时,启航码头选在更具地理意义的阿根廷乌斯怀亚,这里被称作“世界最南端的城市”,距离南极半岛更近,邮轮穿越德雷克海峡的时间也更短。

图片2

图片2

产品上,除了一价全包行程,今年飞猪还推出了自由度更高的DIY版,以满足多元化的需求。例如有的年轻人希望趁飞越半个地球的机会,沿途多去几个国家逛逛。“不问来途”的DIY版,登船前的行程可由消费者自己规划,最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集中,再乘坐包机飞往乌斯怀亚,登上南极邮轮。

该种行程25999元起,飞猪“潮流盛典”春促期间(3月31日前)同样可以领券再直减3000元。

飞猪透露,在最为核心的南极行程阶段,除了登陆和巡游,还将在船上安排各种形式的活动,例如各种特色讲座,小探险家项目,为7~13岁的小游客带来极地科学介绍等。飞猪还在策划多种文化、音乐活动,延伸人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南极行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服务好中国游客,承运方海达路德邮轮公司已与飞猪确认,除了各类西式美食,2019年南极邮轮还将特邀中国厨师登船,满足“中国胃”的需求。

在已经结束的2018船季,飞猪成功组织了近2000名游客赴南极,开创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南极游,中国也成为南极第二大旅游客源国。高质量的中国游客素质得到国外船方认可,南极邮轮探险队长更公开在社交平台上为中国游客点赞。

据飞猪数据,“年轻化”是南极专线游客的最大特点,46.5%的是80后,其中近1/3是90后。普惠的南极游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去往南极,飞猪表示,作为全球战略的关键部分,将继续着力目的地IP的深化,将普惠旅游覆盖至更多目的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