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出?iPhone通讯录备份技巧
2018-03-29 11:33   玩机大师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出?就算是再怎么更换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还是会将全部通讯录保存下来,特别是做销售类等服务行业的小伙伴,更是看重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了。那么我们怎么样才能避免自己手误删除不需要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呢?备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办法。不过还有一些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导出苹果手机通讯录,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小技巧。

11111111.png

这边为了适应大家快节奏的生活,给大家介绍一个能快速备份iPhone手机通讯录联系人到电脑的方法,那就是借助手机数据备份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一键将iPhone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导出到电脑,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将苹果手机的通讯录联系人导出的话,要准备如下工具:

1.电脑一台,Windows或者Mac系统

2.苹果iPhone手机,iOS系统的iPad、iPod touch也可

3.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苹果手机iPhone通讯录备份方法:

第一步、将需要备份通讯录联系人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并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地址:http://www.kxbox.com/ )下载安装到电脑上,建议选择软件官网进行下载,这样可以保证下载到的软件是最新版本;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二步、安装完成之后直接运行软件,可以看到界面顶部有三种不同的恢复方式,分别为【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默认第一模式下当主界面上显示“设备已连接”,则点击【下一步】进入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导出的环节;

第一步.png

第三步、想要备份iPhone通讯录的话,就点击【通讯录】图标,驱使系统进入自动分析和识别的状态,具体扫描时间是根据内存大小决定的,一般为5分钟;

通讯录.png

第四步、扫描结束就可以看到结果列表,默认全选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点击【恢复到电脑】将苹果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备份到电脑本地,格式是vCard格式。

通讯录结果.png

通过上面的方法我们就可以轻松解决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出这个问题了,另外我们可以看到,部分通讯录显示为橙色,其实这部分数据是系统识别到的已删除的iPhone手机通讯录联系人号码,由此可见,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仅能将通讯录联系人备份到电脑上,还可以帮我们找回误删的苹果手机通讯录联系人,非常方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手机通讯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