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英媒:Facebook泄露数据仍未被删除 还在传播中
2018-03-29 15:2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Facebook泄露数据仍在传播中

据Channel 4网站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尽管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作出保证,声称已删除泄露数据,但是这些收集自Facebook的数据仍在传播中。

英国第四频道(Channel 4)称,他们已看到了部分信息。根据信息内容推断,它们来自所泄露的5000万名Facebook用户的资料和活动。第四频道从剑桥分析的一个消息源的竞选数据缓存中得到了这些数据。这些数据详细介绍了13.6万名美国科罗拉多州用户的信息以及每个人的性格和心理情况。

这些数据可追溯到2014年,被剑桥分析用于锁定最容易受到他们影响的居民的特定信息。在上周数据泄露丑闻不断发酵时,剑桥分析坚称公司持有的所有Facebook数据以及通过Facebook数据得出的所有信息,“都已经被删除”。Facebook也表示,他们已经采取措施,确保所有与数据泄露事件相关的信息被“销毁”。

然而,这些科罗拉多州用户的数据,以及俄勒冈州用户的类似数据,表明Facebook所泄露数据的副本依旧存在,并引发了谁仍旧持有这些数据的质疑。

一位名叫詹尼斯(Janice)的护士的数据就包含在了上述缓存中。她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的社会被人操纵了,他们并不是真正关心我们的社会,他们关心的是自己的生意,他们的利润,根本不关心我们。他们想要操纵我们所有人,因为我们要么是选民,要么是消费者。这就是他们对待我的方式,他们并不关心我的安全,读过学校怎么样。”

消息称,剑桥分析的数据被科罗拉多州的共和党人使用,用于协助锁定选民。《纽约时报》称,这些数据也曾被即将上任的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使用过。(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