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孙宏斌:老贾还是挺好一企业家 不会对乐视网放任不管
2018-03-29 16:33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9日消息,在今天的融创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表示,当时投资乐视是准备做转型,虽然是一个失败的投资,165亿都亏损了,但这是转型的代价,未来会继续看好大消费板块。

7

根据融创中国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620.1亿元,较去年增长约140.3%,行业排名跃升至第四名。同时,为乐视系投资计提坏账及减值准备共计120.8亿。谈及乐视这笔失败的投资,孙宏斌表示,如果不失败也不能亏损那么多,但是自己从来没后悔过任何事情,

同时,孙宏斌称,他现在面对乐视网的状况同样无可奈何,而且现在乐视网想要做增资的话,需要两年的盈利,所以做不了增资。“我在乐视网占股8%,再借他100亿元,我傻啊。”

对于远在美国造车回国时间未知的贾跃亭,孙宏斌表示,创业挺不容易的,老贾还是挺好一企业家,但是企业做失败了也是事实,社会要宽容失败者,我们是经历过困难的,遇到困难的企业就想帮一下,牛逼的企业我不怕,就怕来求你的。

3月14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孙宏斌辞任董事长,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宏斌表示,提前卸任是要对散户负责,并称目前乐视网还有三条路可走,第一是破产重整,第二是卖资产还债,维持上市地位,第三是退市。但是,无论是走这三条路的任何一种,股价想维持在一个好一些的价格都很难。

另外,孙宏斌在业绩发布会上坦言,当董事长什么都不能说,不当董事长了我想骂谁就骂谁,当然也不能乱说。他表示,尽管自己已经辞去乐视网董事长的职务,但也不会对乐视网放任不管。(老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孙宏斌 贾跃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