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居家使用还选爱普生L4158
2018-03-29 16: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发达进步,人们的需求也在向着更高一台阶迈进,市面上五花八门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哪一款才是自己想要的。例如打印机的选择,如今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孩子写作业,拥有一个打印机都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居家使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环保,节约成本,让家人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爱普生L4158打印机采用无粉尘、无污染环保打印,臭氧指数为0ppm,而且它还具备大容量墨仓,能够降低成本,同时拥有高质量照片。

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爱普生L4158是一款创新的内置一体化墨仓设计,爱普生全新商用墨仓式L4158整机的设计可以控制得更加小巧,重量也更加轻便,非常便于用户的放置与移动。该机的控制面板部分,设计在了机器的正前面,用户一抬手便可使用。而功能设置方面,从左至右分别为开机、无线设置、打印机连机设置、黑白复印、彩色复印及取消/灌墨键。一个实体按键+五个虚拟按键的设计构成了整个控制面板区域,这样的设计不仅非常好看炫酷,也有利于用户的操作使用。该机在产品定位方面,爱普生的目标用户为中小企业、家庭及个人办公用户,而这样的入门级的初设,使得该机并没有配备繁琐的功能,采用单一的平板扫描单元设计,满足用户的日常扫描和复印操作没有任何问题。

家用照片打印机选哪款?爱普生L4158完美的符合了您家用的条件,精致的外观下显得它不仅是一个使用品,更像是一个艺术品,注重的是它能够带给您舒适、便捷的打印体验。

QQ截图2018032916400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普生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