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Meltwater收购隐私设计社交数据平台DataSift,以增强其AI数据分析产品矩阵
2018-04-02 09:48   中文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球媒体监测行业先锋Meltwater今日宣布收购隐私设计数据和分析平台DataSift公司,以增强其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产品矩阵。DataSift用于保护用户隐私的前提下,从新媒体和互联网数据平台提取实时信息数据源。此次收购是Meltwater在过去一年中的第六次收购举措,通过其Outside Insight平台巩固该公司作为人工智能竞争情报分析的领先地位,并可以更有效地服务包括中国在内希望在国际化进程中获取全球信息的高增长市场。

“通过将机器学习的优势和互联网上大量公开可用的信息相结合,人们可以实时了解并跟踪波特五力分析模型(Porter’s Five Forces),了解战略机遇和企业面临的威胁。抓住这一新的机遇,管理人员可以通过信息差以获得竞争优势,”Meltwat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rn Lyseggen解释道。 “DataSift构建了一个可扩展的平台,使开发人员可以从新媒体数据库中构建数据驱动的科学洞察,与此同时保护个人数据的隐私。当Meltwater抓取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功能相结合时,开发人员可以通过构建新的应用程序,或者用从外部数据获得的独有信息来补充现有应用程序,从而颠覆商业智能空间。”

Meltwater和DataSift拥有合作基础、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以领先的分析能力服务于日益增长的竞争情报市场。DataSift首席执行官Tim Barker和首席技术官Lorenzo Alberton等人已加入Meltwater团队,并将为Outside Insight平台的开发注入领导后备力量。

“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和热情去提升获取数据和算法的入口,从而获得对于业务以外的数据的战略性洞察。” DataSift首席执行官Tim Barker表示,“在其他科技公司正在试图组装专有'数据护城河'的时候,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一个成熟的公司,为全球创新者、开发者和数据技术人员共同建立一个在隐私基础上的开放数据和洞察平台。”

DataSift成立于2010年,拥有包括WordPress,Facebook和LinkedIn在内的15个数据合作伙伴,其构建的生态系统可使开发人员能够获得数据洞察并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这些洞察意见纳入软件产品中。 DataSift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在提供数据洞察时采用匿名、汇总和编辑技术,以保护用户的身份信息。

DataSift的客户现在可以访问Meltwater的数据平台,通过复杂的人工智能模型提取数据洞察,相当于获得了一个在六大洲55个市场都具有丰富本土经验的合作伙伴。

“Meltwater平台在过去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网络数据分析,我们已经投资开发人工智能方法系统地从这些非结构化数据源中挖掘可执行的洞察,” Meltwater高级工程总监兼AI总监Aditya Jami说道。“在日益增加的隐私问题及监管条例下(如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DataSift先进的分析平台对我们所拥有的内容是个良好的补充。 DataSift的技术将有助于整合我们近期的其他收购行为,以提供新一代的数据洞察。”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eltwater DataSif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