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亚马逊周一再遭特朗普炮轰 股价大跌5%
2018-04-03 10:09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注:特朗普

据CNBC北京时间4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Twitter上再次炮轰亚马逊公司,声称美国邮局因为替亚马逊配送包裹而“赔钱”。

特朗普周一发布推文称:“只有傻瓜或者更笨的人才会说,正在亏损的邮局会因为亚马逊的业务而赚钱。他们赔钱了,这种局面将会发生改变。而且,认真纳税,一分也不少缴的美国零售商正在倒闭,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竞争环境。”

亚马逊股价在周一收盘时大跌5.2%。

图2:特朗普再次炮轰亚马逊

近几天,特朗普已经发布多篇推文炮轰亚马逊,导致亚马逊股价大幅下跌。过去一周,亚马逊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10%以上。

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在指控亚马逊导致美国邮局赔钱上直接引用了哪里的数据。去年,一位联邦快递股东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评论文章,引用了花旗集团的分析。花旗的研究显示,美国邮局在每个包裹上向亚马逊补贴1.46美元。

图3:亚马逊股价大跌5.2%

新闻网站Axios在上周三报道称,特朗普正在研究改变亚马逊的税收待遇,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对亚马逊伤害商业地产行业感到愤怒,因为亚马逊对实体零售商产生了负面影响。特朗普随后在上周四炮轰亚马逊,声称亚马逊只向州和地方政府缴纳了很少的税或者根本没缴税。

亚马逊已开始对其平台上直接销售的商品征收州销售税,但是不会对第三方平台征收州销售税,少数几个州除外。投行Stifel称,第三方业务占据了亚马逊商品销量的大约一半。

上周六,特朗普再次向亚马逊发难,指责亚马逊向美国邮局支付的运费太低。

亚马逊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特朗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