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美容护肤样样行,我选用雅萌美容仪
2018-04-04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菊是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对于她的事情,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了。她个子不高、长相平平,皮肤也又粗又黑,期间还谈过几次恋爱。然而,在这个“看脸”、“拼颜值”的时代,她的结果可想而知。可她偏偏自尊心特强,更因此陷入极度悲痛中,甚至想到了自杀。作为她的闺中密友,我当然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QQ截图20180403171444.png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可她早已过了“变好看”的年龄和机缘了?难道……?

终于有一天,她神秘兮兮地告诉了我变美的秘诀:洗脸!

我不以为然地轻笑一下:“洗脸?洗脸就可以让一个人”脱胎换骨“?我天天洗脸,甚至有时一天洗好几次,我……”

“停!”小菊突然打断我的话,她一本正经地盯着我:“一天洗好几次?你褪皮呢?”她完全象变了一个人似的:“洗脸可是女人美容的第一步,马虎不得!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让你越洗皮肤越清透白皙!“

QQ截图20180403171455.png

接下来,小菊开始向我普及起洗脸的知识来。她说洗脸的第一步要先用香皂把手洗干净,,,,,,,说完之后我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小菊,心里早已感慨万千。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如今的她不仅变得漂亮了,也更加自信、成熟,她俨然成了一个超级“美容达人”!

”这就是你变美的秘诀?“我依旧难以置信的看着她道。

QQ截图20180403171521.png

“当然……”她故意卖个关子:“当然不是了,我的真正秘诀便是雅萌洗脸仪呀!”

“雅萌洗脸仪?!”

小菊继续向我“卖弄”道:“雅萌洗脸仪可是名声在外,听说早已是护肤博主和明星们人手一只了!“

雅萌洗脸仪我当然知道。其不仅可以洗脸,更能在洗脸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生长,促进血液循环,激活皮肤细胞,有效减淡皱纹,嫩滑肌肤,改善痘印痘坑。同时在‘’洗出‘’毛孔内污垢的同时,更能够祛除一般洗脸难以清理的污垢,改善黑头、粉刺等。更重要的是,该款洗脸仪绝对不会存在使用各种洗面奶的弊端。

小菊还告诉我,除了洗脸仪,她还使用了雅萌公司的另外两款产品:雅萌美容仪、雅萌脱毛仪。

雅萌美容仪我也早有耳闻,据称其为雅萌公司的“旗舰产品”,采用了专利圆形射频技术,以每秒100万次的高频震动的电磁波,穿透表皮直达肌底,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肤质,是专为高端美容沙龙研发的。该款美容仪搭载9大专业技术,7大功效,5种美容模式,具有提拉、红光、蓝光、祛痘等多种功能,面对多种肤质的不同需求,都能轻松应对。可谓一台美容仪融合了多项美容技术。

QQ截图20180403171531.png

至于雅萌公司的另一款产品雅萌脱毛仪,据说其外形特别“萌“:‘’甜美活泼‘’的外观、适合把握的‘’小蛮腰机身‘’,让人印象深刻。其采用的彩光技术,除抑制毛发再生外,还兼具美肌嫩肤功效。剃毛刀与彩光头独特的一体化设计,完全实现剃脱一体,更加便捷高效。据悉,该脱毛仪全肤色适用,全身适用,更不挑人。是一款用途广泛、效果显著的好产品。

QQ截图20180403171547.png

眼下正值女神节,又是一个买买买的模式开启。据称雅萌公司又推出新举措,一定又有新优惠。此刻,我要赶紧入手买一个!我也要象闺蜜小菊一样的“脱胎换骨“变美美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萌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