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全国一线权威媒体组团来访 聚焦安然未来发展
2018-04-04 10:52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31日的不忘初心大道之行——安然纳米2017年度营销表彰盛典,吹响2018品牌深耕的号角,发出安然昂首奋进的最强音,成为全国聚焦的瞩目盛典!

4月1日,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香港大公文化传媒、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中青网、大公网、中国报道网、今日头条等10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各大门户网站组成最强记者团,亲临安然公司,以权威、客观、公平、前瞻的视角,深入安然科技馆、安然旗舰店、安然绗缝车间、针织车间、服装车间、科研大厦等区域,实地参观和探讨安然公司未来发展之路。

此次众多权威媒体共同聚首安然,是安然公司首次迎来如此大规模的重磅媒体。安然参观行给予媒体人最大的感受便是对安然公司的全面了解,众多权威媒体能够直观地感受到安然公司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的匠心品质,见证安然深耕品牌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直销中华区外事副总裁李志凌先生,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公共事务中心总监姜宗明先生与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秘书长房呈军先生、众媒体就安然现阶段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发表简短致辞,感谢众多权威媒体的到来,并表示希望能借助媒体之力,提升安然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形象,为安然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技术总裁张明臣先生就媒体朋友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答,展现安然深厚底蕴。

在品牌发展方面,安然将注目于更高的台阶,2018年深耕品牌发展,坚守服务的初心,用心立足服务大众品质生活,为安然黄金十年夯实基础;在公益慈善方面,发挥安然爱心基金会的正能量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团结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在文化方面,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文化自信,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植于员工与伙伴心中,“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从每件小事做起,践行优秀传统美德。

面对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布局大环境,梁浩副董事长表示安然必将秉承国家倡导的五大发展理念,专注于纳米科技创新事业,打造深受百姓喜爱的优质纳米产品,并不断推进安然走向智能化、信息化、国际化大企业,向着安然企业愿景不断努力。

众多媒体人通过此次安然行,感受了安然公司的企业实力和大匠风范,体验了安然公司优质产品与独有的安然文化,同时也期待着安然在未来几年进军海外市场,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安然未来发展。在众多媒体人的一致赞誉和认可中,此次安然行圆满落幕。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然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