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YouTube总部枪击案回顾:或因家庭纠纷引发
2018-04-04 15:1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YouTube总部

据美联社北京时间4月4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谷歌公司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导致至少三人受伤,枪手疑犯自杀。

美联社回顾了这一枪击案的发展过程: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1:35分:   

针对圣布鲁诺市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案的报道,北加州警方正在应对这一事件。

圣布鲁诺市经理(美地方政府常用市经理制)康妮·杰克逊(Connie Jackson)表示,已经接到多个报告枪击事件的911报警电话。警方和消防人员已经做出回应。

直升机电视转播画面显示,警方正对聚集在一座大楼外的人群进行搜身。警车包围了这一区域。圣布鲁诺警方称,无法提供更多信息。

YouTube总部位于圣布鲁诺郊区的一个园区内。拨打给YouTube代表的电话和发去的邮件没有得到立即回复。

下午1:50分:

北加州警方称,他们正在应对一位四处滥射的枪手。

圣布鲁诺警察局在Facebook上告诉人们,远离事发区域,但没有提供其它即时信息。

谷歌在Twitter上称,正在协助地方政府的工作。

电视画面显示,人们排成一队离开大楼,并且在离开时双手举起供警方检查。警察然后对外面的人进行搜身。

下午2:25分:

美国白宫称,特朗普已经收到了枪击案的简报,政府官员正在跟进事态的进展。

加州圣马特奥郡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托马斯·麦戈文(Thomas McGovern)称,调查人员已在周二下午接到电话,进入枪击案现场。他没有透露是否有人死亡。

圣布鲁诺市警方证实,现场有一名四处滥射的枪手。

下午2:50分:

官方消息称,一名据信是枪手的女子已自杀,另外三人受伤。  

圣布鲁诺警察局局长埃迪·巴贝里尼(Ed Barberini)对记者称,受害者身受枪伤,已被送往医院。

旧金山总医院发言人布伦特·安德鲁(Brent Andrew)表示,已收治三位病人。其中一名36岁的男受害者情况危急,一位32岁的女子伤势严重,一名27岁的女子情况尚好。他表示,医院预计会收治更多病人,但不知道他们的状况如何。

下午3:05分:

谷歌表示,公司安全团队正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疏散YouTube总部大楼的人员。谷歌周二在Twitter上表示,建议员工和其他人远离事发区域,并为员工建立救助热线。

巴贝里尼称,当警方到达现场时,一位负有枪伤的受害者正向公司的前门逃离。几分钟后,他们发现了女枪手。又过了几分钟,另外两名受害者被发现。

下午3:10分: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上称,他已经收到了枪击案的简报。“我们为枪击案中的每个人祈祷和祝福,”特朗普在推文中称,“我们要感谢正在现场的优秀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

下午3:55分:

一位YouTube员工称,她看到一名女子在公司总部开枪。

这位名叫戴安娜·阿茨皮格(Dianna Arnspiger)的员工称,当她听到枪响时,自己还在二楼。然后,她跑向窗户,看到一名女子正对着下方的一个庭院开枪。

阿茨皮格称,她大叫了一声,“枪手”,然后所有人都开始逃窜。她和其他人在一个会议室里躲了一个小时,同时有人不断拨打911求救。“太可怕了,”她回忆称。

下午4:05分:

一位YouTube员工称,当火警报警器在公司总部响起时,同事们并未意识到这是一桩滥射枪击案。

YouTube高级工程师扎克·沃西斯(Zach Vorhies)称,当时他和其他人正从容地离开大楼,突然看到一名枪手在庭院里大叫:“冲我来,来抓我啊。”

沃西斯称,他吓傻了,然后看到一名背部有枪伤的受害者,一位配备突击步枪的警官穿过了安全门。

下午4:40分: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把这起枪击案称之为“一次可怕的暴力行为”。他表示,谷歌会尽一切努力为受害者及其家人提供支持。

皮查伊还表示,公司会继续提供支持,帮助谷歌大家庭中的每个人走出这一“无法想象的悲剧”所留下的阴影。

下午5:10分:

官方消息称,三人在枪击案中受到枪伤。

圣布鲁诺警察局局长加贝里尼周二一开始对记者表示,四人受伤,但随后澄清称一位被送往医院的人扭伤了踝关节或受到其它类似伤病,不是枪伤。

他说,一名女子周二手持手枪在YouTube总部开火,随后自杀。警方并未提供有关这名枪手的作案动机或其它细节。

下午5:40分:

两名执法人员称,他们正在以“家庭纠纷”为方向调查这场导致三人受伤的枪击案。(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YouTube 枪击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