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库克等科技CEO就枪击案发声:我们的心与YouTube同在
2018-04-04 11:48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枪击案现场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4月4日报道,谷歌公司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总部在周二发生枪击案,导致至少三人受伤,枪手疑犯自杀。在这起悲剧发生后,科技行业纷纷发声,公开表示对YouTube的支持。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均在Twitter上发文,表达对谷歌、YouTube的支持。

皮查伊发给员工的信件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致信全球员工,把这起于周二下午在YouTube总部发生的枪击案,称之为“无法想象的悲剧”,并呼吁所有员工支持YouTube团队及其CEO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

纳德拉的推文

纳德拉在Twitter上回应皮查伊称:“我代表所有微软员工向谷歌表示慰问,今天我们的心与谷歌、YouTube以及所有受影响的人同在。”

库克的推文

库克表示:“苹果所有员工向谷歌、YouTube团队表示慰问和支持,尤其是受害者及其家人。”

贝佐斯的推文

贝佐斯在Twitter上称:“对于谷歌和YouTube来说,今天是令人感到可怕、悲痛万分的一天。我们为伤者和所有受影响的人送上深深的祝福。”

多西的推文

多西在表达对YouTube支持的同时,还提到了Twitter上针对枪击案传播的一些虚假信息。“我无法想象YouTube好友现在的感受,是如何应对这场悲剧的。我们与你、你的家人以及好友站在一起,”多西称,“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一些虚假信息正在Twitter上传播。我们正在追踪、掌握这些信息并采取措施。我们正努力开发产品解决方案,协助解决这一问题。”(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YouTub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