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轻松筹与水滴筹将重启合并谈判? 双方均否认
2018-04-08 17:56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8日消息,针对有关轻松筹与水滴筹将重启合并谈判的传闻,双方今日均给予否认。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在朋友圈回应称,双方不需要合并,合并的意义并不大。并且表示水滴团队更有信心可以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有信心成为独立生存的独角兽。

轻松筹方面则回应称,完全无意与水滴筹合并,并表示轻松筹拥有健康的财务状况和稳健的发展战略,目前正积极布局区块链产业和健康服务领域。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水滴筹与轻松筹将重启合并谈判,合并之后两家公司的股权比例约为2:1。这两家公司算是目前互联网社交众筹特别是医疗众筹互助里面做得最大的平台,有猜测称,若这两家公司最终合并,则将成为这一领域的寡头,并有可能快速IPO。

 以下为沈鹏朋友圈全文:

不需要合并,合并的意义并不大。

水滴互助目前日订单量是轻松互助的3倍,水滴筹的日订单量占两家筹款平台日订单量总和的55%,并且领先优势还在拉大。

在团队价值观上,两个团队未必合得来。

理性来看业务,持续收取筹款手续费的轻松筹公司比坚持免手续费的水滴公司早成立两年,轻松筹公司账上自始至终是很不缺钱的,但在这种情况下轻松筹没有阻止水滴的全面反超,水滴团队更有信心可以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有信心成为独立生存的独角兽。

市场需求很大,认真深挖业务服务好用户才最靠谱!

  以下为轻松筹回应全文:

针对网上流传的水滴筹与轻松筹合并的流言,轻松筹作出如下回应:

轻松筹完全无意合并水滴筹,轻松筹作为健康保障市场的领导者拥有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是绝对的市场第一。筹款总额是第二名的10倍。轻松互助运营2年来累计超过3500万会员,增速是第二名的3倍。保险业务是竞争对手的4倍。轻松筹拥有健康的财务状况和稳健的发展战略,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积极布局区块链产业和健康服务领域,为国人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轻松筹 水滴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