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雅萌美容仪-网红博主明星们的实力宠儿
2018-04-09 19: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被热播的古装大剧《烈火如歌》刷屏了,有谁被烈如歌扮演者迪丽热巴实力圈粉了?热巴大大的眼睛、白皙水嫩的肌肤,让多少小姐姐们羡慕。你可知道,这些明星们又是怎么保养白嫩肌肤的呢?

QQ截图20180409152016.png

除了天生底子好,保持皮肤水嫩、光泽还需要每天的保养、清洁、补水、保湿、美白等等,总少不了一大堆的美肤用品及美容仪器。这两年来,美容仪火了,哪个姑娘要是没有一个甚至多个美容仪,好像与优雅、唯美、可爱这些名词擦肩而过。

市面上的美容仪种类、数量众多,许多刚接触美容仪的人可能不知道怎么选。怎么办呢?我们不知道哪款美容仪好用,但是明星们肯定知道,跟着她们选就对了,明星同款的效果不会让人失望的。

QQ截图20180409152029.png

皮肤白嫩的迪丽热巴每次出门都会带上美容仪,她使用的就是日本雅萌进口的专业系列美容仪,拥有射频、导出、红蓝光等九大技术。

QQ截图20180409152113.png

台湾明星林心如也在使用雅萌美容仪,怪不得40多岁的她还被人叫做小姐姐,皮肤还跟20岁时的状态一样柔嫩。

QQ截图20180409152122.png

歌后容祖儿也是美容仪的拥趸,她也在用雅萌的专业美容仪,皮肤水嫩水嫩的。

QQ截图20180409152148.png

此外,韩国明星朴惠敏、藤井莉娜、辣妈网红吴玟萱、小布老师、美容专家尼可老师等人也非常推崇雅萌美容仪。

为什么这么多明星、网红及美容专家都在推荐雅萌美容仪?说到底还是因为雅萌美容仪的效果好。

雅萌YA-MAN是日本高端美容仪品牌,创立于1978年,至今已经有40多年美容仪研发经历,现拥有143项专利,478项知识产权,在日本美容家电企业中第一个上市,能够在美容护肤化妆品及美容仪的中心--日本脱颖而出,足够说明雅萌的实力。

QQ截图20180409152230.png

雅萌的旗舰产品HRF-11是一种射频美容仪,射频美容仪要想发挥嫩肤作用,至少需要每秒1万次的频率,而HRF-11使用了官方研发多年的专利圆形射频技术,每秒可生成100万次的高频电磁波,穿透表皮直达皮肤深层,能够刺激真皮层分泌胶原质来填补胶原质流失导致空缺,促进胶原细胞重新排序、重组,让皮肤达到饱满紧致的作用。

此外,电磁波还能产生高热能力,溶解皮肤细胞,从而达到瘦身瘦脸的作用,所以雅萌每秒100万次的射频相比普通的射频美容仪优势多多,效果接近医疗美容医院使用的专业射频美容仪。

QQ截图20180409152241.png

雅萌HRF-11美容仪具备9大功效,RF射频温热皮肤、离子导入、离子导出、高脉冲导入、震动、脸部肌肤专用EMS肌电刺激、LED蓝光、LED红光以及冰敷等功能。

美容仪的风靡全球,说明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不只是小姐姐,男士也可以用)的认可,这是一种高科技产品,所以很多人还不知道该如何正确选择美容仪,一旦选择错误甚至劣质的美容仪,它对肌肤是会有负面作用的。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选择美容仪,那就跟着迪丽热巴、林心如等明星选择吧,她们一直是雅萌美容仪的使用者,美容效果大家看得见,它才是你的专业之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萌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