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 邀你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2018-04-09 19: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 2017 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显示,智能门锁 2015 年国内销量达到 200 万套, 2016 年超 350 万套,同比增长75%, 2017 年销量突破 700 万套,同比增长100%,预计 2020 年智能门锁的国内销量将达到 3200 万套。愈加成熟的智能家居以及大众对于家居环境安全的迫切诉求,造就了智能门锁的千亿蓝海。按这样的发展趋势,我们不难预见, 2018 年,智能门锁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面对目前市场上众多的智能锁品牌,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凭借与时俱进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可谓是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

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作为品牌的最佳代言,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真正安全的智能锁防护体系。它通过将古代经典锁的构造精髓和现代高科技的识别技术完美结合,秉承“天地乾坤,匠心不老”的文化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安心,是消费者的首选。

而针对这个智能锁竞争激烈的大市场,强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才是发展的王道。天乾地坤高端智能锁,积极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招商加盟政策火热来袭,只为寻找那个最合适的你!

 

天乾地坤的招商政策也是极其的贴心和人性化:

1.公司统筹“天乾地坤”品牌下所有的研发、市场、销售、售后安装服务等工作。在此前提下寻求商业合作伙伴。

2.公司提供统一用于产品销售、促销推广、广告宣传等所需文件、资料及素材等。公司要求所有销售端必须按统一零售价销售,决不允许低于销售限价销售。

3.公司提供所产品及营销知识的相关培训。

4.本公司合作伙伴享有全国代理招商权。

5.保护各级代理的合法利益,配合,指导代理进行销售区域内的促销、推广及销售事宜。

这是一个强调“共赢”的商业时代,而共赢的前提是真诚的合作。确切的说天乾地坤想结交一群热情的商业伙伴,一起开辟市场,一起打拼天下,一起享受财富。精彩的人生应该和朋友一起分享,在你加盟“天乾地坤”项目的那一刻,和天乾地坤就是一条船上的战友,只有相互配合、帮助、扶持,才能打赢漂亮的一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端智能安全锁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