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猎豹CEO傅盛:水滴筹现在士气如虹,要继续加油引领行业
2018-04-13 13: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有媒体报道,上年12月前后有投资人找到水滴筹创始人沈鹏,想要撮合水滴筹公司与轻松筹合并,合并比例为2:3,但遭到水滴筹创始人沈鹏的拒绝。2018年3月,又有不少投资人约见沈鹏,想要继续撮合与轻松筹合并,但此时的合并比例已成为2:1,水滴筹公司是轻松筹的两倍。

短短几个月时间,水滴筹与轻松筹的合并传闻出现了大反转,水滴筹从被合并到主导收购轻松筹,这意味着在这几个月里水滴筹公司已全面实现对轻松筹公司的逆袭和超越。

猎豹CEO傅盛是水滴筹创始人沈鹏的好朋友,在他看来,水滴筹现在士气如虹,要继续加油引领行业。

针对水滴筹收购合并轻松筹的消息,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在其朋友圈发表回应称:水滴互助目前日订单量是轻松互助的3倍,水滴筹的日订单量占两家筹款平台日订单量总和的55%,并且领先优势还在不断的拉大。

理性来看,持续对大病筹款收手续费的轻松筹比坚持0手续费的水滴筹早成立两年,且轻松筹公司账上始终是不缺钱的,但在这种情况下轻松筹没有阻止水滴公司的全面反超,可见轻松筹团队的能力一般,水滴团队有信心可以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也有信心成为独立生存的独角兽。

对于被水滴筹公司收购传闻,轻松筹也发布了官方声明,同时也公布了自己的成绩,但在外界看来这种回应显得非常无力。对于资本来说,看一个互联网公司是不是值得投资,重要的是看未来、看当前业务增速,并不是看你存量有多大,因为存量都是死的,只要增速快,超过存量只是时间问题,并且这个时间并不会太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傅盛 水滴筹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