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软银正商谈以10亿美元投资数据存储公司Cohesity
2018-04-16 11:07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的愿景基金正在与一家热门的数据存储公司Cohesity进行谈判,后者估值约为10亿美元。

TIM截图20180416102551

据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者将向该公司至少投入1.5亿美元,这将成为大规模技术投资公司最近掀起的一笔交易热潮。知情人士表示,愿景基金主导的谈判仍处于结束的过程中,数字可能会略有变化。

在获得新资金之前,Cohesity将被估值9亿美元。

愿景基金拒绝发表评论。Cohesity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这家五年历史的公司由著名首席执行官Mohit Aron领导,之前他曾共同创立了另一家企业软件公司Nutanix,该公司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Aron已经从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 )、永丰( Wing Ventures )和谷歌风投( Google Ventures )等投资者那里为其公司筹集了约1.6亿美元。根据PitchBook的数据,一年前它的最后价值为4.7亿美元。

这笔资金是Cohesity势头良好的标志,除了与其他初创企业竞争之外,它还与戴尔EMC和CommVault等传统企业竞争。

通常与同样年龄的风险支持数据公司Rubrik相比,Cohesity为客户提供“二级存储”功能,如Harris Teeter或Tribune Media。 Cohesity销售其试图保护和上传备份数据到云端的平台。

该公司表示,2017年其收入比上年增长600%,尽管尚未公布额外数字。近几个月来,该公司的高管人数有所增加,一些新员工如CMO,但也是在短短五个月后,其首席财务官在12月份离职。

其竞争对手Rubrik在上一轮融资中的价值为13亿美元,IVP于2017年领先1.8亿美元。 Rubrik在二月份表示,它接近达到3亿美元的全球预订费率,现在拥有900名员工,超过了Cohesity。

愿景基金的融资规模相对较小,该基金正筹集1000亿美元用于投资这项只属于首席执行官Masayoshi Son计划的首批基金。愿景基金只做超过1亿美元的交易。

愿景基金最近宣布的投资一直是面向消费者的市场,如优步、DoorDash和Wag。但该基金还拥有深厚的技术人才来追逐企业交易,比如投入Slack,即使它所做的并不如人们高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软银 Cohesit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