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信用中国》栏目组来访南京天策金粮取景拍摄
2018-04-16 14: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3日,CCTV—老故事《信用中国》栏目组审核主任、兼此次考察团负责人董宝振率《信用中国》栏目组一行6人来访南京天策金粮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由栏目组制片人、编导、审核助理等组成。

《信用中国》是CCTV频道所属下的一档大型信用企业访谈类节目。栏目开播于2006年4月16日,秉持广电总局"关照现实,注重品质"的节目制作主张,以引入政务要员权威解读国经策略、邀请经济专家系统梳理商界动态、聚集社会各级人士新锐主张、总结陈列各行各业信用案例为特色,坚定地致力于“中国信用体系”建设。

南京天策金粮总经理王全保对《信用中国》栏目组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开始,双方举行了简单的访谈会,围绕相互之间的业务合作进行洽谈,协定了关于合作内容、发展模式的具体信息,最终达成强强联合的合作框架。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一行人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伴下,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自主品牌、发展状况,并亲自参观体验了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实体店等运营和管理策略,听取了公司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项目介绍以及关于餐饮行业态势分析,整个过程交流舒畅,氛围愉悦。

《信用中国》栏目组考察团参观天策金粮办公区

《信用中国》栏目组考察团参观天策金粮旗下直营店

《信用中国》栏目组考察团了解天策金粮企业文化

最后,栏目组一行与南京天策金粮随行的所有领导一起合影留念,并表示此次的合作将为双方日后进一步沟通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信用中国》栏目组来访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旨在通过媒体平台的报道宣传,深入天策金粮餐饮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并因此而强化公司未来发展的信用体系建设。一方面,突出了天策金粮“责任  高效  创新  精进  感恩”的企业精神,以完善的商业信用体系和精益求精的的真实品质得到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另一方面,将天策金粮餐饮完整展现在中国信用企业的聚光灯下,已达到符合公司发展的专业化运营服务标准,将客户需求真正落在实处,打造具有幸福感的人文企业,深入挖掘国内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借鉴优秀,不断完善,砥砺前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信用中国》 天策金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