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创信用牵手融信网金,输出T.D.P三位一体的风控核心能力
2018-04-19 15:39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天创信用与融信网金达成全面合作。天创信用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将为融信网金提供T.D.P三位一体的风控核心能力服务和产品。

融信网金集团前身是深圳融信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2016年,深圳融信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升级为融信网金集团。集团原始股东由四位创始人及深圳融信启程股权投资中心、深圳融信启辰股权投资中心组成,2015年,北京华信集团战略入股。

融信网金集团旗下有八家成员单位。直属十家分公司分布广东、东北及全国各地。

当前互金行业欺诈风险高发,行业内对风控日趋重视。行业普遍面临着包括账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欺诈风险及其他消费金融业务风险。

同时,随着国家监管机构各类政策和文件的颁布,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会日趋合规。在这样的行业环境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都在不断升级,积极拥抱政策,优化平台服务。

天创信用凭借在大数据风控领域多年的深耕细作,凭借专业的风控咨询Think、强大的数据产品Data、完善的系统平台Platform,提供了一套全方位的T.D.P核心服务和产品。从业务源头切入,提供适合企业自身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降低企业营销费用浪费,提升客户体验。

风控咨询 Think:天创信用专家级风控咨询团队能够帮助客户构建各类风控策略和模型,优化风控体系,减小客户金融业务中的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

数据产品 Data:天创信用拥有海量、多维度基础信用数据,并能够提供各类专家级信用报告、反欺诈评分等信用服务。

系统平台 Platform:天创信用提供决策引擎、三方数据管理、信贷业务管理等风控系统平台,帮助客户提升多业务场景下的执行效率,降低人工操作成本和风险。

风云诀是天创风控、产品、技术三大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智能风险决策分析平台,专注在金融风控领域提供高效、灵活、便捷的风险决策引擎和分析工具,助力金融机构大幅提升精细化风险管理能力。

融信网金高度重视风控能力建设。之后的合作中,天创信用将持续以“数据+风控+金融”模式打通金融服务价值链,通过大数据技术及风控能力连接金融端和产业端,为融信网金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数据服务、风控服务和解决方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创信用 融信网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