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度宣布与美团合作自驾车送外卖计划
2018-04-20 16:12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Capital Watch 4月19日报道,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了无人车外卖送餐计划。类似谷歌的发展模式,百度的核心业务不再是原始的搜索平台,该公司追求科技使世界更便捷的理念,发布于2017年4月的“阿波罗”计划是一个自动驾驶软件平台。

百度进军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并同超过9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该公司最近宣布将与美团点评展开合作,美团是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主要提供包括外卖在内的在线消费服务。

通过与百度的合作,美团公司期待完成他们的使命:“帮助大家更好地吃喝玩乐”,并且将在中国经济开发区——雄安进行无人驾驶外卖车送餐。

合作将于5月1日开始但开发区道路建设尚未完成。作为京津冀经济三角的一部分,河北省雄安新区于2017年成立并将发挥一些特定行政职能,从而缓解中国首都的人口经济密集,包括政府机构、企业和研发机构将迁移到这里。

为了庆祝自动驾驶平台成立一周年,百度推出了它的最新版本,Apollo 2.5。新界面包括限定区域视觉高速自动驾驶场景,并降低了90%的传感器成本。进一步开放了视觉感知、实时相对地图、高速规划与控制以及更高效的开发工具等。该公司同时还宣布成立阿波罗自动驾驶网络安全实验室,致力于人工智能安全驾驶的研究。

“阿波罗成立以来,我们关注的核心问题就是安全,这已经深植平台的根基。尤其是自动驾驶的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百度副总裁李震宇说道,“随着我们对智能驾驶技术研究的深入,确保自动驾驶网络安全的责任感愈加深重。创建这个实验室,目的在于为自动驾驶领域的网络安全研究制定一套新标准。”(实习编译:王文雅 审稿:李宗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百度 美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